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半场表现喜忧参半 突击凶猛却再陷犯规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0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新泽西篮网(27胜34负)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44胜16负),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

  篮网目前距东区第八雄鹿只有半个胜场的差距,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已经明确表示,“因为季后赛任务严峻,很可能将被迫暂时放弃养成年轻球员的计划。”今天阿联对位模板球员之一拉沙德-刘易斯,出场时间和绩效值得观察。

  弗兰克会做出相应调整倒也情有可原,与球员养成相比、球队战绩显然更为重要,而且阿联复出之后状态也确实糟糕,场均只有5.9分4.4篮板和0.5助攻进账,投篮命中率只有38.8%,具有特色的三分球更是只有16投3中。以这样的状态,会逐渐失去教练的信任也不足为奇。

  面对信任危机,今天阿联开场之后打得显然更具侵略性了,上来就造了刘易斯一个打手犯规。不过之后德怀特-霍华德开始内线大杀四方,阿联在补防时两次被霍华德制造犯规,只能早早离场休息了。这两个球阿联犯规控制确实有问题,霍华德和他吨位不是一个重量级,有积极性是好的,但也要量力而行。

  次节还剩10分21秒时阿联就再度获得了出场机会,显然弗兰克今天对于阿联在场上的拼劲和侵略性还是比较满意。阿联上来就连摘两个防守篮板,之后又和布鲁克-洛佩斯打出默契配合,空切篮下暴扣得分!阿联今天显然增强了冲击篮下的力度,显然他也意识到了教练对自己的质疑。

  可惜半场还剩4分钟时,阿联又被刘易斯造了一次犯规,主打内线时力量对抗吃亏,被对手带到外线脚步敏捷性又跟不上,阿联不三不四的困惑貌似并没有因为252磅的新体重更改。

  半场阿联出场11分钟,2投1中拿下4分3个篮板1次助攻。

  (Stanle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篮网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