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大讽刺直指艾弗森脊梁 还记得AI当年的誓言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5:55  体坛周报

  岁月的痕迹爬过每一个人的身体,艾弗森也不能例外。他正在变成那种他自己最不想成为的球员,许多巨星在职业生涯末期都被迫走上这条路。

  活塞本赛季第一次战胜凯尔特人,是在艾弗森缺阵的情况下取得的。这究竟是好是坏,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艾弗森因为腰伤返回底特律休养的同时,活塞在奥兰多结束了他们的八连败,并就此展开了一段胜利的旅程。“我们依靠这批球员打出了最高水平,”活塞主帅迈克尔·科里说,“准备好所有的料还不够,你还得学会烹调的法门,才可能做出一顿可口的饭菜。我们现在在防守端注意力集中,在进攻端无私奉献。”

  如果你闭上眼睛,是不是能回想起:这段类似的话曾经从拉里·布朗口中说出来过?科里只是没有像布朗那么直接地说“艾弗森你要用正确的方式打球”而已。

  没有艾弗森,活塞反而变成一支更好的球队。他们能连续六年杀入东区决赛,靠的就是球员中的精诚合作,而现在——这种合作终于回到了他们中间。

  其实我们都理解,乔·杜马斯为什么要在赛季一开始就把比卢普斯送走,换来艾弗森。凯尔特人以压倒性的优势统治了上赛季的东部决战,而且看上去,活塞不可能在本赛季把这些劣势弥补上。

  换来艾弗森,他们可以先试着在本赛季冲击一下波士顿人,即便不成,他们也可以把艾弗森当作到期合同,在休赛期兴风作浪。只是对艾弗森而言,过去三个赛季两次被交易可不是什么好事情。更具讽刺意味的是:每当一支球队把艾弗森送走,都能取得战绩上的提升。

  还记得吗,艾弗森说过的:一旦他在NBA再也做不了那个真正的艾弗森,他宁肯退役。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