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官方宣布09训练营日程 热身对手敲定凯尔特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4: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火箭官方网站公布了09-10年训练营的日程安排,他们将在德州南部的麦卡伦举办训练营,而且火箭与下级联盟NBDL的毒蛇队达成了协议,将利用毒蛇队的场地进行训练。具体日程如下:

  10月4日、5日 训练

  10月7日 与凯尔特人打一场热身赛

  火箭官方发言人泰迪-布朗说:“我们很高兴得到毒蛇队的欢迎,火箭希望与他们一同成长,与他们的合作将成为火箭很棒的体验。”

  火箭与凯尔特人的热身赛将是NBA球队首次在毒蛇队主场进行比赛。毒蛇队的总经理库珀非常高兴:“欢迎火箭来我们这里举办训练营,他们把自己与凯尔特人的热身赛安排在我们的场地举行,显示了我们和火箭的关系非比寻常。我们对此非常兴奋,欢迎NBA球队日后与我们有更大的合作。”(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