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千分来的很晚很艰难 07一代中已被拉开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2:12  体坛周报

  记者李淼报道 如果在密尔沃基时,阿联没有受伤;如果两个月之前,阿联没有受伤,那么他一定会在更早些时候,突破1000分,可事实上,这1000分来得很晚很艰难。

  在2007年选秀大会上,除了整整休息了一个赛季没有打球的奥登(现得分412),各个都比阿联得分高。其中的榜眼秀凯文·杜兰特更是在137场比赛之内砍下了3104分,远非易建联能比。当然,在易建联之前的几人中,灰熊的迈克·康利算是个例外,112场比赛才攻下1057分,比阿联111场得到1002分的成绩好不到哪去。

  比上不足,阿联比下也没有多少富裕。

  他身后有六名球员已经得分达到了1000分。上赛季57场比赛仅得436分的斯塔基现在也已突破了1000大关,而且还成为了活塞未来不可或缺的一员。除此之外,尼克斯的钱德勒更是不得不提,钱德勒上赛季仅得255分,可在丹特尼到来后,场均得分翻倍不说,更是在60场比赛内得到832分,俨然成为了跑轰中的重要组成。

  得到1000分对于阿联而言只是自己职业生涯的一站,未来还会有下一个1000等着他,只希望,下一个1000分能来得早一点,不要像现在这般艰难。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