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刺宣布完成赛季最后一签 彪悍大前锋助阵三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1:56  新浪体育
马刺宣布完成赛季最后一签彪悍大前锋助阵三巨头

曾经的对手,今天的队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号消息,在裁掉了NBDL得分王波普-门萨邦苏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再次对阵容做了调整。今天马刺官方宣布签下德鲁-古登,为为期不远的季后赛储备实力。

  马刺已经是古登7年NBA生涯的第六支球队,在与国王的合同买断后,古登踏上了自己的马刺之路,这位2米08的大个子希望圣安东尼奥是他漂泊的最后一站。由于伤病,09年1月19号之后,古登只打了两场球,但他表示,自己的健康没有问题,但对于明天同奇才的比赛能否上场,他也无法给出答案。

  古登说:“我必须准备好,找回进攻和防守的感觉。”本赛季在参加的32场比赛中,古登能拿到13.1分和8.7个篮板的不错数据,当然这都是为前前东家公牛贡献的,上个月,在一宗涉及6人的大交易中,他被公牛送到了国王,在效力国王的短短日子里,古登只在2月25号打了唯一一场。

  作为堪萨斯的明星球员,古登被灰熊在4号高位选中,先后效力的球队有灰熊、魔术、骑士、公牛和国王。“我不再想漂泊了,我要安一个家。”马刺总经理布福德给了古登机会,他相信:“他会是邓肯和邦纳很好的补充,他的积极性、篮板球、职业精神,都是毋庸置疑的。”

  (原来你也在这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