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班解释发飙也是用心良苦 希望不要炒任何人鱿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1:3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潘丽娟

  来势汹汹的马刺队就好比是西南区的泰坦巨人,相比之下恭候对手的小牛队则像是一艘泰坦尼克号。然而事情总有例外,达拉斯的这艘巨轮将倾之际还是能够将冰川撞毁的。

  两天之前在俄克拉荷马城,小牛窝囊地败给了没有杜兰特和杰夫·格林的雷霆,令球队老板马克·库班勃然大怒,公开向全队发出警告。结果本场小牛倾尽全力,以107比102力克同分区老大马刺,暂时止住颓势。

  输给雷霆后,在回达拉斯的路上库班并未发作,然而当地时间本周二,库班公开向球迷保证,如果小牛再打出这样丑陋的比赛,那么他将立刻对球队做出改变,“我要明确地说,看到这样的表现让我不快。我不知道我们具体输在什么地方,但我知道我们打得不够努力。”库班说,“努力和热情,还有攻防中的表现将决定每名球员在小牛队的命运。如果任何人不能首先保证积极对待比赛,那么在下个赛季他不会出现在我们的阵容中。”

  一番威胁意味十足的话点醒梦中人,约什·霍华德得到29分,诺维茨基24分12个篮板,贾森·基德三分球5投三中拿下17分,小牛三巨头在比赛最后时刻皆有关键进球,帮助主队锁定胜局。“这是一场意义重大的胜利,尤其是经历了上一场那样糟糕的表现之后。”基德赛后说,他在比赛还剩31秒时的三分命中帮助主队以105比100领先。

  这个球令板凳席上的库班和小牛球员们一起跃起欢呼,大家显然都很理解老板为何要发飙,“他和我们一样投入比赛。”基德说。

  而赛后当被问及是否找到了需要炒鱿鱼的球员,库班回答:“我还不知道,我们还在观察,不过希望我们找不到。”这位激情四溢的老板表示自己的批评纯粹是出于良苦用心,而他一直相信球员们能给他满意的答复,“这样批评自己的球队要比去看牙医痛苦多了。我们都希望能够赢球,如果你做不到这一点,受伤害的只有自己。”

  小牛队目前仅排在西部第八,这个排名远远低于赛季前的预期,同时他们也不能完全保证季后赛名额,因为身后的太阳队与小牛只差两个胜场。而且太阳队在换帅之后有了强劲反弹,小牛队稍有疏忽,可能连季后赛名额都会失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