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尼尔韦德恩怨身不由己 鲨鱼离开时就断了一切情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1:23  东方体育日报

  《迈阿密先驱报》

  伊斯莱尔·古铁雷兹

  尽管他俩没一个愿意承认哪怕是最轻微地不喜欢对方,沙奎尔·奥尼尔和德怀恩·韦德之间无论如何肯定有一些过节,从他俩共用一个更衣室那时起遗留到了现在。

  不再是队友之后,他俩之间的对决一次比一次更有火药味,他们甚至已经到了成为联盟冤家的边界线上。是哈斯勒姆,而不是韦德,在作为对手上场之前与奥尼尔窃窃私语了好几分钟;赛前握手也变得形式化,击掌、半拥抱、韦德轻拍奥尼尔的光脑门,这一切就和他上一场对拉希德·华莱士做的无甚区别。

  至于奥尼尔被罚下场之前那次,把韦德撞到在地然后跨过去、盯着后者老半天,更可以看做一个讯号——这绝不是其中一方不喜欢另一方的问题。

  这或许是因为斯坦·范甘迪的问题,激怒奥尼尔的不仅是他在一场比赛后的大放厥词,而是很久以前在领导奥尼尔和韦德的时候就播下了不满的种子;这也可能是帕特·莱利的问题,把全部希望寄托在韦德一个人身上,把奥尼尔像一个包袱似地扫地出门,这两个人之间原本微妙的平衡瞬间被打破。

  奥尼尔在赛季中期被匆匆送走,让他断了和这个俱乐部的一切情分,而韦德,始终还是那个高高在上的“奇迹男孩”。正如奥尼尔在比赛后那番针对性十足的评论一样,其中总有一个是“弄虚作假者”,他或者韦德。

  韦德和奥尼尔之间的过节,并非是他俩自身造成的,他们的反目很可能身不由己。“只不过是另一场比赛而已。”但愿如此。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太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