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凯尔特人率先进入季后赛 皇帝最强阵冲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1:45  新浪体育
骑士凯尔特人率先进入季后赛皇帝最强阵冲总冠军
(团结的骑士最可怕!)

  新浪体育讯 雄鹿没有给骑士制造太多的麻烦,东部第八和第一的差距就是如此大,詹姆斯骑士凯尔特人率先进入季后赛皇帝最强阵冲总冠军 最终阿奎那下了23分,而前不久复出的韦斯特则拿到了13分和职业生涯最高的8次抢断。对于皇帝来说,这只不过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但对于骑士来说,却有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那就是球队已经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席位,这也是本赛季联盟第一支提前进入季候赛的球队。

  相关阅读:骑士轻取雄鹿锁定季后赛 韦德砍35分热火热过太阳

  从排名上来看,骑士队目前的战绩是48胜12负,而目前排在第八的雄鹿战绩只有29胜35负,第九名和第十位的公牛和篮网都是27胜34负,这就意味着,即使他们后面的场次全部获胜,也不会影响到骑士的季后赛资格,小皇帝的球队已经提前完成了任务。

  对于骑士来说,本赛季可谓相当的成功,目前球队胜率高达80%,而主场27胜1负的战绩也是全联盟最好的。詹姆斯在得分王的争夺中稍稍落后于韦德,不过MVP的奖杯似乎已经距离他越来越接近。

  和上一次总决赛被马刺横扫相比,骑士今年的状态显然更优秀。近期,球队的伤病情况也似乎有所好转,而前状元秀史密斯的加盟也可以弥补大本缺阵的影响,应该说本赛季将是詹姆斯冲击总冠军的最好机会。

  同时,凯尔特人在战胜了篮网之后,球队的战绩达到48胜14负,这样绿衫军也成为了继骑士之后第二个提前晋级季后赛的球队。

  (默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