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西鞠躬答谢底特律球迷 活塞失败赛季仍有纪录震撼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这是一个双赢的夜晚,重新回到奥本宫的比卢普斯获得了球迷的热烈欢迎,而活塞队则拿下了他们需要的一场胜利。

  比卢普斯在这场回归之战中拿下了最高的34分,但是没有的了安东尼掘金队仍然难敌逐渐复苏的活塞队,最终以95比100告负。

  底特律的球迷并没有忘记比卢普斯,没有忘记这位2004年总决赛的MVP,没有忘记这位曾经连续6年将活塞队带入东部决赛的全明星后卫。

  现在的主持人仍然用那熟悉的腔调在赛前介绍比卢普斯,而奥本宫所有的观众起立向这位功勋后卫致敬,如雷的掌声几乎长达一分钟,以至于比卢普斯不得不向每一个方向的球迷鞠躬致谢。

  比卢普斯说这是他职业生涯12年来最受感动的一场比赛,“我或许会忘记这场比赛的进程,但是球迷对于我的热烈欢迎,我永远不会忘记。”

  在本场比赛之前,活塞队两个月以来还从没有拿下过三连胜,他们上一次主场胜利已经是2月4日的事情。和往年这个时候他们考虑的是主场优势或者是分区冠军相比,现在的活塞队考虑的是能不能进入季后赛。

  “看到现在我们的成绩只有30胜29负,真的是很让人失望,”汉密尔顿说,不过本赛季活塞队有一项纪录仍然让人敬畏,在击败凯尔特人队之后他们已经击败了联盟所有的分区冠军,而今天,他们已经是本赛季第二次击败了掘金队。

  “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就,”主教练科里说,“我们欠这个球队球迷的。”而掘金队主教练乔治-卡尔则盛赞主队的表现,“活塞队今天表现出来的水准超过了他们整个赛季的表现。”

  卡尔今天在比赛前宣布了对于安东尼的禁赛,因为安东尼在上一场比赛中拒绝下场,“这超过了我能接受的底线,”卡尔说。掘金队在过去的7场比赛中输了5场,这也让他们的分区领先优势被缩小到了1场半胜差,根据赛程,掘金队马上就要先后和开拓者和爵士这两支紧追不舍的球队交锋。

  阿伦-艾弗森本场比赛继续因伤缺阵,在这期间,活塞队已经取得了三连胜。顶替艾弗森出任球队先发得分后卫的汉密尔顿本场拿下21分,而麦克代斯全场拿下16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而拉希德-华莱士也有16分10个篮板的两双进账。斯塔基今天拿下17分,这位年轻后卫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拿下关键的前场篮板球,为活塞队取得了锁定胜局的领先。(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比卢普斯 活塞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