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卢普斯首次重游故地 昌西:那场景会让我动情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6:1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即便掘金球员安东尼缺阵,奥本山宫殿球馆也将爆满,因为底特律人心爱的昌西·比卢普斯将重返汽车城。

  “我肯定那场景会让我动情的,”已经穿上掘金球衣的比卢普斯说,“我在这里有很多伟大的过去,我肯定地说这里永远会成为我家乡之外的另一片故土,回到这里肯定会让我情绪激动,而作为客队球员在这里比赛也会充满乐趣。”

  比卢普斯在底特律的辉煌无须多讲,但在去年11月3日,他依然被活塞交易到了掘金,与艾弗森互换。交易之初,比卢普斯对于活塞心怀不满,但现在的他已经恢复了平静,并理解杜马斯当初的决定。“我知道底特律人怀念我,”比卢普斯说,“当你人生中有六七年时间每天都和一拨人在一起,却突然遭遇分离时,的确会很艰难。”

  不过,转会并没有影响他的比赛,比卢普斯场均依旧能够拿下18.5分和6.1次助攻,并带领掘金39胜21负。但他的老东家在转会之后并不如意,比卢普斯对此也非常着急,“即便我不再是一名活塞队球员,看到球队的现状,我也很难受,但我相信他们会重回巅峰。”

  对于汉密尔顿和艾弗森的先发之争,比卢普斯也有自己的看法,“我认为两人都是先发,但我的确从来就没有想过汉密尔顿有一天会打替补。”

  比卢普斯至今都对去年的失败耿耿于怀,“人们总把失败的原因归于我老了,但我相信如果不是跟腱伤病,我们一定能够击败凯尔特人,赢下另一个总冠军。”但机会已经离比卢普斯而去,现在他只有在掘金队追寻他的梦想。但汽车城的球迷不会忘记他,正如杜马斯所说:“昌西会得到极大的欢迎,他值得如此。”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