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战卫冕军篮网期待爆冷 易建联斗胖子戴维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6:14  新浪体育
前瞻:战卫冕军篮网期待爆冷易建联斗胖子戴维斯

挑战凯尔特人易建联将对位格伦-戴维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新泽西篮网(27胜33负)将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47胜14负),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交手。

  此前两次对话,篮网加起来净负52分,硬实力上的实质差距让新泽西军团毫无还手之力。好在最近绿衫军遭遇伤病状况,球队主将凯文-加内特因伤缺阵,原本就略显单薄的阵容更趋紧张。其实在此前凯尔特人负于洛杉矶湖人一役中,加内特被罚下无人填补的问题就已经一览无遗。以往道格-里弗斯最经常让詹姆斯前瞻:战卫冕军篮网期待爆冷易建联斗胖子戴维斯 -波西客串大前锋,但如今这支王牌B计划已经去了新奥尔良黄蜂。

  为了补强替补阵容,总管丹尼-安吉也不遗余力进行了补强。他先是签入自由人身份的“养蛇人”米奇-摩尔。这位老将赛季初还是萨克拉门托国王的主力,交易截止日前后就被一纸休书裁掉。比较令人奇怪的是,后来成为自由身的乔-史密斯和德鲁-古登都明显是比摩尔更好的球员,绿衫军为何对这位只以补防见长,得分篮板效率都不好看的大前锋青眼有加还值得观察。

  后场方面,史蒂芬-马布里的入队引起外界强烈关注。小马哥比拉简-朗多更强壮,投射范围也更宽广,理应在托尼-阿伦受伤后挑起重要替补的重任。至于马布里是否会像以往那样成为球队毒瘤,反倒是不值得过多担忧的话题。凯尔特人球员中对更衣室具备控制力的狠角色太多,加内特、保罗-皮尔斯这种强势人物是以往纽约尼克斯不常见的。

  对于篮网而言,怎样在对方密不透风的防守中让得分功力发挥到八九成,直接关系到他们有多少希望爆冷成功。绿衫军有能力在切割德文-哈里斯和文斯-卡特的同时,用皮尔斯和雷-阿伦的侧翼攻势锁定比赛胜利。

  至于易建联,很遗憾他的千分目标又得推迟了。阿联最近比赛中存在感都不太好,好在明日一战这个位置没有劲敌。格伦-戴维斯的效率一直不高,摩尔在国王时被阿联打爆的镜头更令人印象深刻。不过凯尔特人的防守整体性很强,一个位置稍微强势也未必能对比赛进程造成多少影响。

  双方预计首发:

  篮网:布鲁克-洛佩斯,易建联,特伦登-哈塞尔,卡特,哈里斯

  凯尔特人:肯德里克-帕金斯,戴维斯,皮尔斯,阿伦,朗多

  以往交锋纪录:

  1月15日 客场86-118负凯尔特人

  1月18日 主场85-105负凯尔特人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篮网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