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盛赞身边一无形功臣 熊帅:赢湖人除非奇迹发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湖人在主场以99-89轻取灰熊。湖人(49-12)结束二连败,避免了本赛季的首次三连败。科比-布莱恩特打了三节,拿下31分。保罗-加索尔13分8个篮板,德雷克-费舍尔11分,卢克-沃顿10分。

  面临赛季首次三连败的危险,这让科比异常的紧张,讨厌失败的天性在飞侠的血液里早已按耐不住,今天他用自己的表现帮球队止住了连败,“我的想法,不过就是站到场上,用正确的方式打球,并且最终赢得比赛,”科比赛后说的轻描淡写,“没人想不停的去犯错误,或者去累积失利场次,两连败已经足够了。”

  科比做得足够好了,他只打了30分钟就砍下了31分,23次投篮命中12球,罚球则是6罚全中,进攻效率非常高。但是赢下这场比赛不是科比一个人的功劳,而且有时候看一个人的表现不能只看得分的,比如今天这场比赛就是个好例子。

  大将拉马尔-奥多姆今天8投1中只得到2分,从这个角度讲他今天不是一般的失败。可是我们要看到其他范畴,看到奥多姆的13个篮板,8次助攻以及最为惊人的6次盖帽。

  “全能,这方面他做的非常好,给球队提供了很大的帮助,”科比盛赞奥多姆,“他做出了很多无形的贡献,很多都是在统计单上没法体现出来的。说真的他现在打得太棒了。”

  奥多姆有卓越贡献,但刚刚当选2月西部最佳的加索尔就相对逊色多了,他13分8个篮板表现不算差,但是跟他对位的灰熊中锋、加索尔的亲弟弟马克-加索尔则是17分14个篮板,直接把哥哥比下去了。保罗在跟弟弟对抗中遇到了麻烦?菲尔-杰克逊认为是这样的,不过只要能赢球,个人对抗的输赢算得了什么呢。

  “没错,保罗确实遇到了麻烦,这没什么大不了,”禅师笑着说,“保罗打的不错,马克更是如此。”

  不过灰熊主帅霍林斯就没这么保守了,他对马克的表现大加赞赏,“马克就是来战斗的,他今天跟哥哥为敌,勇敢的面对挑战,”霍林斯说,“他击败了保罗,但是湖人赢得了比赛。他们可是联盟中最强的三支球队之一,对我们来说,能够在半场只落后5分,而且全场都紧追对手,这已经不错了。要想战胜他们则需要奇迹发生,我们需要打出一场完美的比赛才行。”(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奥多姆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