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里复出从基本功练起 姚明开玩笑:记得给我提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5:45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兰德里忍着伤痛,复出了。他的脚踝依旧肿着,虽然和刚刚扭的时候比起来已经好了很多,但谁都看得出还没好利索。兰德里指着脚说:“刚刚扭完的时候,根本看不到脚踝上的骨头,肿得高高的。现在,至少知道脚踝上的那块骨头在哪儿了。还是有些疼。”

  兰德里没想到,这一扭会休息这么久,错过了五场比赛。姚明不得不每场比赛增加比赛时间,来弥补内线进攻能力的不足。兰德里说:“我早想回来了。”在芝加哥,他就想上场了。比赛开始之前,拉着队医琼斯到球场上试了试。他想扣篮,看看肿胀的脚踝对自己的弹跳力有多大影响,可在跃起的时候,脚软了一下,没跳起来,把球扣在了篮筐边缘。兰德里沮丧地摇了摇头,跟琼斯说:“还是疼,我能打,可得忍着疼。”琼斯也跟着摇头,说:“那还是算了吧,等到明尼苏达再说吧。”

  不能打,兰德里也在球场上练着,训练师让他弯下腰,横移,向两侧横跨,这需要用到脚踝的力量。因为他好久没打比赛,大伙儿都跟他开玩笑,训练师说:“就是防守的工作,唉,你这么久没打比赛,是不是都忘了啊,还知道怎么防守吗?”

  然后,训练师远远冲着姚明喊:“姚,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们的新球员,他叫卡尔·兰德里。”姚明也跟着逗,“是吗,跟他问好,记得叫他给我提鞋,别的没什么了。”兰德里跟着笑,可脚下没停,他让韦弗进攻,自己专心练防守。

  到了明尼苏达,兰德里终于能上场了,也终于又能扣篮了,空切进去,接到洛里的传球,高高跃起使劲儿把球砸进了篮筐。复出的第一场比赛,兰德里就5投4中拿下了12分。他说脚踝上的疼比他想的要好得多:“热身之后,感觉就好多了,只是时不时感觉有些疼。”

  兰德里回来后,姚明就能轻松点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兰德里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