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里:猜测季后赛是媒体的事 不依赖姚明是个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5:39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巴里还是不愿谈季后赛,他说:“现在谈季后赛,就像你太太怀孕之后,你对着她的大肚子说话,我不想这样,我宁愿等宝贝儿生下来之后,再跟他说话,享受成为父亲的快乐。现在,我们还在准备迎接孩子的到来。季后赛还没开始,只是距离我们更近了。”

  这是巴里的习惯,他说提前琢磨季后赛一点没用:“我们不知道最终会打到第几,在季后赛里会面对谁,现在想,全是假设。那是你们媒体要做的事儿,我们的任务是好好打球,在季后赛开始之前,把自己准备好。”巴里是个聪明人,有充足的经验,他知道球队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知道什么样的球队才能在季后赛里获得成功。他说火箭终于熬过了那最艰难的时刻。

  一个月之前,在巴里看来,火箭甚至都不是西部的精英球队,“那时候,我们不知道我们在哪儿,要打什么样的比赛。再加上我们的阵容不断变化,几乎每场比赛之后球队的心态和状态都会有所起伏。这绝不是一支强队的样子,我们连最起码的稳定都没有。”现在,虽然麦迪赛季报销,可至少火箭的阵容稳定了,接着,人心也稳了,终于有了球队的样子。

  在巴里看来,至少火箭在一步步接近他们希望到达的地方:“我们在一点点接近,虽然还没到,可已经近了。两个月之前,我们往前走两步,然后可能会往后退三步,现在不会了。经历了这么多之后,我们开始成熟。姚是我们的核心,我们希望把球打到他手里,利用他在篮下的统治力击败对手。可有时候,当他因为各种原因受到影响时,我们依旧可以用团队的努力把比赛赢下来,这就是进步,就是成熟。”

  巴里终于不再沮丧了。在马刺时他已经习惯赢球,习惯用聪明的方法打球,所以本赛季的前几个月,他并不适应,他不知道希望在哪儿。可现在,巴里看到了希望,再一次开始说话。他会经常拉着姚明,对着比赛录像指指点点,分析着在各种情况下应该如何应对。他发现姚明在遇到夹击之后,寻找外线队友的能力有待加强,就跟姚明约好,训练的时候提前来到球场,一起看录像,一起分析,他是三分线射手,他需要告诉中锋,在哪个位置能找到投手。

  巴里说:“我们在进步,不满意,因为我们知道自己还能做得更好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里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