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31分湖人终止连败 兄弟相争小加索尔难救灰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3:59  新浪体育
科比31分湖人终止连败兄弟相争小加索尔难救灰熊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湖人在主场以99-89轻取灰熊。

  湖人(49-12)结束二连败,避免了本赛季的首次三连败。科比-布莱恩特打了三节,拿下31分。保罗-加索尔13分8个篮板,德雷克-费舍尔11分,卢克-沃顿10分。

  灰熊(15-44)遭到了八连败。先发五虎得分全部上双,OJ-梅奥17分。马克-加索尔面对兄长时表现不俗,拿下了17分14个篮板。鲁迪-盖伊得了14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达雷尔-亚瑟10分。

  开场之后,两队大举对攻,灰熊在首节过了一半后以17-15领先。不过此后他们在本节未能投中一球,湖人打出一波17-2后,一举以32-19结束首节。科比在这波攻击中投中三球,期间还助攻加索尔一次,他本节4投4中,一人得了10分。

  科比第二节命中率下降,被对手缩小差距。本节还有3分20秒时,盖伊上篮后,灰熊只以37-44落后。本节最后1分50秒湖人只投中一球,灰熊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7-52。科比本节10投仅3中,得8分。

  下半场科比继续猛攻,湖人开始拉开差距。第三节还有9分46秒时,梅奥大力扣篮,灰熊将比分追成53-57。科比马上中投还以颜色,接着费舍尔三分命中,湖人取得9分的优势。本节开学有7分18秒时,科比篮下接球后,表演反手扣篮,湖人以65-55领先。本节科比又拿下了12分,湖人以78-67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科比坐在场边,不过湖人其他队员也表现不错,他们以一波12-2开始本节,一举以90-69取得21分的优势。灰熊在前4分钟只投中一球,此后找回感觉,盖伊和梅奥相继三分命中,灰熊缩小差距。

  比赛还有1分40秒时,灰熊将比分追成89-99。湖人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加索尔连续投下进攻篮板,但补篮都未能命中。不过灰熊也未能得分,湖人仍轻松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