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小布有能力担任先发控卫 兰德里回归很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上午(休斯敦时间3日晚间)火箭队在主场以107:97战胜了多伦多猛龙队。姚明拿到了20分,11个篮板;斯科拉也拿到了20分和16个篮板;兰德里砍下了全队最多的22分。

  赛后,火箭队更衣室中,所有球员都在放松和整理,因为他们今晚就要启程到犹他去。斯科拉今晚表现出色,很快就成为了记者们采访的重点对象。

  斯科拉在是个很好说话的人,在更衣室里也很体谅记者们的难处,他很少穿着整齐了再接受采访,经常是上下围好白色的浴巾就开始采访。今天也是一样。

  谈到今天的胜利,斯科拉说:“今天是巨大的胜利。我们需要继续的保持下去。我们明天就有着很艰苦的比赛,所以我们必须保持。”

  谈到今天兰德里的表现。斯科拉说:“卡尔(兰德里)是我们球队中很重要的部分。我每天都会问他是否可以上场,他总是说不能。我就开玩笑的说你要害死我了!我们很高兴他回来了。他回来,并带着很好的状态。他打得很好。他投中跳投,他投中罚篮。他对我来说一直在篮板上表现出色。我喜欢这样,每个人都健康,每个人都可以为球队提供帮助。有卡尔回来真是太好了。”

  火箭队目前是两名年轻控卫承担球队的组织重任。今天两人在场上都表现出了自己的特点。布鲁克斯加快了球队运行的速度,洛瑞很好的利用了对手的防守漏洞,为斯科拉和其他队友创造了很多的机会。

  对于布鲁克斯的表现,斯科拉说:“他打得很好,他是很棒的球员。他做为先发的控卫,这可不是容易的差事。他有能力成为先发控卫。不过,他依然在学习,每一天,他都表现得更好些。”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科拉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