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索尔内战弟弟打爆哥哥 科比半场19分却孤军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洛杉矶湖人队回到主场斯台普斯,迎战孟菲斯灰熊。此前湖人连续输给掘金和太阳,本赛季第三次遭遇连败,联盟榜首的位置也岌岌可危。今天主场迎战实力平平的灰熊,湖人不容有失。科比-布莱恩特在菲尼克斯砍下49分仍无力救主,今天他期待自己和球队都能有更好的表现,而灰熊的“科比接班人”OJ-梅奥希望在自己偶像面前证明自己。

  第二节湖人照例遣上替补阵容,不过由于拜纳姆的受伤,湖人第二阵容的人员也被迫发生变化,鲍威尔顶上大前锋位置,这样的配置显然相比赛季前半段(奥多姆打替补大前)逊色不少。灰熊也借机反动反攻,小加索尔领衔的灰熊内线大发神威,连续抢下进攻篮板羞辱了哥哥加索尔,灰熊也连得5分开局。

  “劲量小子”阿里扎开始发挥作用,他先是果断的突破后妙传加索尔中投得手,紧接着又上演拿手的抢断逼迫对手无奈犯规,法玛尔也投篮得手,湖人重新将分差拉大到12分。小加索尔或许是太了解哥哥,今天打得非常高效,连续强攻篮下,每次都直指哥哥球风不够强硬的软肋,连投带罚连砍5分,其中还包括单挑哥哥的一次打三分成功。湖人优势被迅速蚕食,更难堪的是场上主动权被对手夺走,而且灰熊气势也上来了。菲尔-杰克逊果断出招,科比费舍尔等主力披挂上阵。

  科比重新上场先吃了一个闭门羹,梅奥漂亮的突破逼的飞侠无奈犯规,灰熊新秀两罚全中将分差缩小到7分。不过科比马上做出回应,连续三次单打梅奥一次造犯规两次直接进球,好好的教育了一下后辈,湖人也再度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这次同样是靠科比一己之力。这种比赛方式有点累,湖人需要找到遍地开花的感觉,否则联盟老大就名不副实了,科比虽强但也不是神仙。

  果不其然,湖人进攻开始陷入麻烦,灰熊不惜代价的包夹科比,小飞侠陷入挣扎,而其他球员手感不佳,灰熊迅速缩小差距,半场还剩2分钟的时候只以41-26落后5分。湖人这边依旧是科比孤军奋战,艰难突破获得罚球机会为球队涨分,半场比赛科比已经投篮14次命中7球,拿下了19分。年轻的灰熊并没有因为一度达到12分的分差而放弃,梅奥分别得到10分,小加索尔则得到11分9个篮板力压哥哥的7分2篮板,半场结束湖人52-47领先。(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