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船长复出勇士轻取森林狼 步行者客场出击推翻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2:28  新浪体育
船长复出勇士轻取森林狼步行者客场出击推翻国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勇士在客场轻取森林狼;步行者也在客场过关,击败国王。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勇士118-森林狼94

  勇士(21-39)结束三连败。“船长”斯蒂芬-杰克逊复出,得了23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安东尼-莫罗替补出场,拿下17分,科里-马盖蒂16分7个篮板,马科-贝里内利13分,贾马尔-克劳福德11分。

  森林狼(18-42)遭到了七连败。他们已经一个多月没在主场胜出。兰迪-弗耶拿下了19分,凯文-勒夫18分14个篮板,莱昂-戈麦斯16分。自艾尔-杰弗森受伤后,他们1胜9负。

  勇士已经基本放弃了本赛季,主帅唐-尼尔森开始给年轻人机会,上一场干脆让杰克逊等老兵休息。今天杰克逊重新上场,勇士开场之后就大举进攻中,首节打了一半后就取得两位数的优势。贝里内利首节投中3个三分球,一人拿下了11分。勇士本节以36-18领先。

  上半场勇士就让胜负失去悬念,本节他们一度领先了31分,以66-37进入下半场。虽然森林狼在第三节以35-25胜出,但还是未能构成威胁。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步行者117-国王109

  步行者(27-36)二连胜。贾瑞特-杰克得了26分7个篮板,特洛伊-墨菲得了23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马奎斯-丹尼尔斯18分,特拉维斯-迪内尔18分。

  国王(13-49)二连败,最近6场输了5场。凯文-马丁21分,拉沙德-麦坎茨20分,斯潘瑟-霍伊斯19分7个篮板。

  步行者攻势强大,上半场就以65-5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第三节步行者一度以86-66领先了20分,国王在三节过后只能将比分追成78-93。

  国王在第四节一度将比分追成89-98,不过墨菲还以一记三分,国王打出一波7-2,以105-91拉开差距,就此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勇士 步行者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