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5状元确定本周重返骑士 小皇帝鼎力相邀锁定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2:02  新浪体育
95状元确定本周重返骑士小皇帝鼎力相邀锁定强援
(乔-史密斯即将重返骑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据NBA官网报道,乔-史密斯即将签约骑士。

  史密斯被雷霆买断后,包括马刺、小牛、黄蜂和骑士在内的多支球队对他展开了追逐,不过史密斯最终选择了骑士,这将是他NBA生涯第二次为骑士效力。一年前史密斯曾经在骑士短暂逗留,当时他作为球队替补大前锋场均有8.1分入账,东区半决赛对阵凯尔特人第3场史密斯还曾有过独得17分的惊艳表现。

  “我认为乔在我们队打得那短暂的一段时间表现非常好,”勒布朗-詹姆斯说,“他是我所遇到过的最好的队友、最好的朋友之一,从个人角度讲我绝对希望他回来。这不会给我们带来任何不好的影响,乔对我们的体系非常了解,我们也知道他非常职业,他从来不会抱怨任何事情,看看他打过多少支球队,每个队都想要他。”

  小皇帝下了圣旨骑士管理层焉能不从,而且本-华莱士受伤可能需要休战4-6个星期,骑士确实补充一个内线。史密斯的遣散期周四就将结束,虽然贵为95状元,但是史密斯的NBA生涯却一直颠沛流离曾先后效力10家球会,生涯场均11.7分。不过本赛季效力雷霆史密斯场均只有6.6分4.5个篮板进账,而且过去8场比赛都没有出场。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詹姆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