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姚明攻击连续得手 兰德里打三分上瘾锁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火箭今天终于回到了温暖的主场。今晚他们将迎来多伦多猛龙的挑战。此前火箭队已经在主场取得了9连胜,他们期待能够击败对手延续主场连胜的记录。而猛龙这边,近期战绩一直不佳。不过此前因为感冒缺席的骇客肖恩-马里昂将会在今天的比赛中复出。

  第三节虽然猛龙的反攻很有威胁,但是火箭凭借小个阵容还是将比分保持在77比72的领先位置上。最后一节的比赛开始了。卡波诺跑投不中,兰德里抢下篮板之后,洛瑞突破上篮得手。乌基奇后仰跳投命中,兰德里扣篮还以颜色,并且造成了格兰汉姆的犯规,加罚命中。火箭82比74领先对手。姚明重新回来。

  波什造成了姚明的犯规,两罚一中。一个回合之后,姚明和巴尼亚尼无球纠缠在一起,姚明有一个抬肘的动作,再领犯规。乌基奇三分不中,憋着口气的姚明终于找到发泄的机会,他先是篮下勾手命中一球,接着的进攻中,姚明面对巴尼亚尼右侧接巴蒂尔的传球。姚明没有再往里面走,而是坚定的起跳出手,虽然巴尼亚尼也伸手封盖,可是姚明还是将球投中。火箭9比3的小高潮将比分变成了86比75,猛龙请求了暂停。

  比赛回来之后,卡波诺的三分远投终于投进。洛瑞突破上篮不中,卡尔德隆将球投中。洛瑞传球失误,马里昂抢断之后上篮不中,不过卡尔德隆跟进补篮。这样,猛龙一波7比0的攻击波之后,将比分追成了82比86。火箭将布鲁克斯重新换上。

  姚明背身单打波什,造成了对手的犯规,并且罚球拿下2分。兰德里罚球线启动过了巴尼亚尼,并且造成了对手的个人第四次犯规。兰德里罚中2球之后,火箭90比82重新领先了8分。巴尼亚尼的手感受到了影响,跳投偏出。韦弗连续命中三分,火箭96比84领先着对手。

  波什似乎在刚在的回合中脚踝有些扭伤,被帕克替换下场。布鲁克斯两罚全中之后,火箭已经领先了14分。卡尔德隆三分不中,姚明拿下篮板之后却在进攻端领到犯规。巴尼亚尼的中投还是不中。马里昂接卡波诺的助攻上篮命中之后,韦弗回敬一球。火箭100比88领先,休斯顿再次请求了暂停。时间还有3分12秒。

  比赛回来之后,斯科拉换下了韦弗,巴蒂尔换下了姚明。卡波诺三分不中,斯科拉的跳投也不中。双方的进攻陷入了停滞。猛龙让波什重新回来,希望能够再抢一点分。卡尔德隆中投命中之后,小布弧顶启动突破直插篮下,兰德里空切跟进,布鲁克斯传球,神鸟顺势上篮得手,还造成了波什的防守犯规,2+1打成。

  最后的2分钟,猛龙放弃了抵抗。最终火箭107比97取胜。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