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德即将签约迈阿密热火 前火箭射手助阵闪电韦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1:08  新浪体育
海德即将签约迈阿密热火前火箭射手助阵闪电韦德
(火箭2号,一路走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ESPN消息,据卢瑟-海德的经纪人透露,前几天刚被休斯顿火箭买断的海德将要签约迈阿密热火。

  特雷西-麦格雷迪选择接受膝盖微创手术赛季报销,火箭又在交易截止日前将拉夫-阿尔斯通送到了奥兰多,换来了小个子洛瑞,这样一来,球队的后场球员身高严重不足,再加上海德苦于无球可打,主动要求被买断,因此火箭做了个顺水人情,将其买断。

  尽管如此,海德还是具备一定能力,尤其是他的三分球,曾经在杰夫-范甘迪时代发挥了很大的作用。海德被买断后,达拉斯小牛、新泽西篮网、密尔沃基雄鹿和圣安东尼奥马刺等球队都对他很感兴趣,希望得到这个三分手,加强外围火力。

  但最终,海德经过慎重考虑,还是选择了迈阿密热火。做出这个选择,海德主要基于三方面的考虑:1、在热火,他相对能获得更多出场时间;2、热火是支季后赛球队,他有机会继续征战季后赛;3、他不想当短期雇佣兵,而是想长期待在一支球队,热火更有诚意。

  2005年加入火箭后,海德就锁定了主力后场替补的角色,新秀赛季出战80场,其中有27场首发,场均得到8.8分、3.3个篮板、2.7次助攻和1.1次抢断。2006-2007赛季,海德打出最好的一个赛季,场均得分上升至10.9分,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44.1%。本赛季,由于受到伤病影响,海德只为火箭出场了22场,时间下滑到了14.6分钟,场均只有4.8分入账。迄今为止,海德职业生涯场均得到8.8分、2.7个篮板和2.3次助攻。

  热火在2号位上有巨星级人物德怀恩-韦德,海德加盟后,有望用三分球给闪电侠分忧,另外他也可以客串控卫,这将给他的热火之旅增添点砝码。但热火不缺乏三分手,库克是新科三分王,查尔莫斯尽管是菜鸟,但表现相当出色。因此,海德在热火也面临着很大的挑战。

  (王玉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海德 热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