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笑称火箭新援胡子像海德 祝老队友找个好归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上午(休斯顿时间3月3日晚),火箭在结束了两个客场之后,回到自己的主场,准备接受猛龙的挑战。火箭冲击主场10连胜,赛前,姚明表示他们上一次在客场输给猛龙很难看,这一次他们要端正自己的态度和作风,不能够有丝毫的大意。

  就在这场比赛前,火箭用10天的短工合同签下詹姆斯姚明笑称火箭新援胡子像海德祝老队友找个好归宿 ·怀特,后者也出现在火箭更衣室。来了一个新人,难免让人关注,赛前,就有记者问新来的怀特是否有点像原来的海德,姚明乐了,“胡子有点像海德。”传说中,怀特的扣篮很惊人,姚明也想看看,“听说过,但比赛中没看过。”

  新人来,旧人去,怀特已经坐上了海德原来的位置。谈起这个,姚明说:“对于海德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因为他在我们的战术配备中很难找到自己的位置。在NBA就是要生存,他肯定想上场比赛,希望他以后去新球队能打上球,祝他好运。”(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休斯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