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雄鹿当家球星左膝手术成功 里德下赛季开战前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据雅虎体育报道,雄鹿队当家球星迈克尔-里德已经成功完成左膝十字韧带修复手术,预计术后恢复期约为6个月。虽然里德早已确定本赛季不能再出战,不过在下个赛季开始时,这位雄鹿头号球星将很有希望复出。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下午5时40分,在伊力诺伊州,整形外科教授布莱恩-科尔为里德实施了手术。手术是为了修复里德左膝十字韧带的撕裂。据报道手术十分成功,但是由于膝盖手术对于运动员的影响是巨大的,而且恢复时间也很长。所以,里德最快也只能等到在下赛季的季前训练营复出了。

  里德是在1月25日球队以106-104击败国王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在一次进攻中,里德跳起投篮,在落地后不甚踩到自己队友卢克-里德诺的脚而扭伤了膝盖,经赛后核磁共振检查,为左膝十字韧带撕裂。

  在本赛季里德出场的33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21.2分,3.2个篮板,2.7次助攻和1.1次抢断。自从受伤缺席比赛以来,雄鹿队并没有失去斗志,目前以29胜33败排在东部第八位,全队正在为争夺季后赛门票而努力拼搏。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里德 雄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