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东部抢八篮网全队加练 卡特:训练都是真刀真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1:02  《篮球风暴》

  专题撰稿 本报记者 车莉

  连续四个主场比赛开始之前,大多数分析家认为,如果篮网希望进入季后赛,那么他们必须赢得其中至少三场比赛。如今他们已经拿下了两场,卡特却为本队设立了更高的目标。

  “不,我们需要赢得全部四场比赛,”卡特说,“每一场比赛对我们都很重要。其他队的记录并不重要,我们必须赢他们。在球场上的每一场比赛我们都努力去赢,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必须这么做。”

  最近几天,篮网进行了刻苦训练,尤其是上周五,训练量相当之大。“我们的训练强度很大。”卡特说道,“大家的身体对抗也很激烈,我们的球员们真的想通过相互之间的对抗,找到对付对手的感觉与办法。虽然大家很辛苦,但是觉得很有乐趣,而且觉得为此付出是完全值得的,大家现在的思想都集中在后面这一场比赛之上。”

  虽然篮网队两名后卫人选哈里斯的杜林均出现身体不适,但是主教按弗兰克表示,他们参加对黄蜂的比赛都没有问题,即使到时候出些意外状况,弗兰克相信,技术全面的卡特和哈塞尔应该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填补空缺。

  此前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曾经公开宣称,他们只要赢得40场比赛就可以确保进入季后赛,尼克斯队无疑是篮网队冲击季后赛的最强劲对手之一,但是弗兰克却并不为之所动。

  “集中精力,考虑怎么赢得即将进行的下一场比赛。”弗兰克表示,“对于我们来说,精心做好准备之后,努力投入去打好比赛,只要赢得尽可能多的比赛场次,那么我们就不用为进入季后赛的资格而担心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哈里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