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姚明苦战到最后一刻 森林狼放弃抵抗吞败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火箭昨天刚在芝加哥遭到公牛的逆转,今天就要转战明尼苏达迎战森林狼。客场背靠背的比赛对于火箭的体力是个考验,不过如何克服上一场失利的心理阴影可能是他们更需要去面对的问题。

  第三节火箭重新整治了攻防质量,83比69一举确立了领先的优势。最后一节的比赛开始了。虽然手握14分的领先优势,可是上一场的噩梦犹在,火箭需要加倍的小心。

  阿泰斯特的三分投出了自信,左翼远程发炮得手。布朗跳投不中,兰德里突破篮下爆扣得分。史密斯上篮反篮命中,虽然洛瑞回敬一球,但是史密斯很快便在接着的进攻中跳投再得2分。可是面对火箭7比2的开局,森林狼回天的机会似乎并不大了。

  兰德里造成卡迪纳尔犯规,并且两罚全中。布朗上反篮,不想兰德里早早准备好了,送出大帽,并且拿下了篮板。比赛进入官方暂停,火箭92比73领先。姚明和阿泰斯特都重新回到了场上。

  弗耶的三分在第二节就对火箭造成过极大的困扰,现在他再次得手,也算是为火箭敲响了警钟。小布自己三分不中,便选择了突破,杀到内线之后布鲁克斯机警的分球给早早到了左侧底角的洛瑞,后者接球便投,三分入筐。

  森林狼暂停回来之后,双方两次进攻均不成,米勒传球失误被阿泰抢断,小布利用队友的掩护长驱直入突破篮下跑投得手。米勒扣篮成功之后,布鲁克斯的突破造成了卡迪纳尔的防守犯规。小布两罚全中,火箭已经103比85领先对手。

  火箭在时间还有1分51秒的时候,姚明还在场上,并且罚球拿下2分。森林狼放弃了抵抗,火箭不再防守,卡内趁机突破扣篮秀了一把。最终比分定格在105比94上。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