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小布翻版麦蒂绝招 阿泰手火热进入得分模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火箭昨天刚在芝加哥遭到公牛的逆转,今天就要转战明尼苏达迎战森林狼。客场背靠背的比赛对于火箭的体力是个考验,不过如何克服上一场失利的心理阴影可能是他们更需要去面对的问题。

  首节比赛开始,跳球之后火箭率先进攻,阿泰接巴蒂尔的助攻上篮抢先得分。森林狼这边首回合也很顺利,戈麦斯助攻勒夫跳投命中。火箭继续进攻,内线牵制对手的防守之后,阿泰在右侧45度角三分轻松入筐。弗耶跳投得手之后,火箭这边,布鲁克斯在弧顶内一步跳投出手,手感也很不错,球空心入筐。

  对攻战逐渐形成,戈麦斯再得2分之后,斯科拉内线接布鲁克斯的助攻强攻篮下得手。弗耶进攻再得手之后,姚明造成了科林斯的犯规,火箭重获进攻的机会,小布外线送出助攻,姚明转身将球放进。火箭保持着13比8的领先。

  巴蒂尔封盖了戈麦斯的跳投之后,姚明拿下篮板,布鲁克斯投的开心,再得2分。戈麦斯投中三分将分差缩小,斯科拉终于上篮不中。弗耶摘下篮板之后,戈麦斯突破内线上篮,姚明起跳封盖,被判干扰球。火箭继续进攻,眼看时间就要耗尽,斯科拉单打勒夫,连续的转身之后强行将球投中。

  弗耶跳投不中,火箭接着的进攻中,斯科拉禁区内将球直塞给篮下的姚明,后者只面对森林狼一人的看防,姚明利用时间差晃过对手,双手扣空篮。弗耶再投还是不中,小布面对篮筐假传真投,球在空中抛出完美的抛物线落进篮筐。这一回合让人想起了曾经的麦蒂,不过这一次上篮的是火箭0号。森林狼进攻还是不中,巴蒂尔反击打成,火箭23比15领先,森林狼请求了暂停。

  比赛回来之后,森林狼明显加强了防守,斯科拉篮下拿球遭到双人夹击,但是他还是试图转身强攻,不想球被干扰掉。勒夫抢下篮板,森林狼再次暂停,进行战术的部署。首节比赛还有3分半钟。勒夫左侧带球突破出现失误,火箭重获进攻权,阿泰正对篮筐位置抛投出手,将球命中。

  比赛继续进行,瓦佛尔换下了巴蒂尔。斯科拉被弗耶抢断,不过布朗三分不中。科林斯争抢篮板对姚明犯规,森林狼用勒夫将他换下。姚明两罚全中,火箭27比17领先对手10分。姚明将勒夫的上篮盖出了底线,森林狼得到篮板之后,戈麦斯将球投中。姚明上篮不中,火箭保护住了篮板,韦弗底线发球,阿泰接球便投,轻松命中。

  火箭29比23领先结束了首节的比赛。火箭队的阿泰斯特得到9分,布鲁克斯、姚明和斯科拉各得到6分;森林狼队的戈麦斯得到11分,福耶得到8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