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卡特佩贾绝技大斗法 阿联内外开花状态正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IZOD中心,迎战新奥尔良黄蜂。以下是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

  新奥尔良黄蜂:泰森-钱德勒、大卫-韦斯特、佩贾-斯托贾科维奇、拉苏-巴特勒、保罗;新泽西篮网:布鲁克-洛佩斯、易建联、特伦登-哈塞尔、文斯-卡特、德文-哈里斯

  跳球后易建联险些拿到球,却遭到黄蜂三名球员的干扰丢球。卡特在左侧45度接到球毫不停顿一个翻身跳投命中。洛佩斯内线强打,做了一个投篮的假动作,不料钱德勒判断准确没有起跳,阿联上前接应,接球后快速出手,稳稳得到两分。

  保罗左冲右突,杀到内线后单手抛投得分。哈里斯马上做出回应,后场得球一个转身甩开保罗,随后高速突破,面对钱德勒的封盖高出手得分,并造成对手犯规。两位高能量控球后卫的较量已擦出火花。

  阿联弧顶处三分出手,防守球员已经扑过来,球没有进,这个投篮时机选择并不好。好在洛佩斯抢到前场篮板,阿联看到对手内线空虚,果断切入,接洛佩斯的传球后单手飘逸上篮得分。

  佩贾不声不响,出手却毫不留情,底角三分球如雷达制导般精准。保罗抢断哈里斯的传球,胯下运球突破吸引三人防守,突然分给外线的巴特勒,神出鬼没的传球!巴特勒接球就投三分命中。

  巴特勒,韦斯特在弧顶频频为保罗挡人,阿联这次防守做得不错,果断上前贴住保罗的传球路线,蜂王长距离传球找底线的队友,被卡特候个正着把球断下。半人半神运球从底线突破,单手上篮命中,这个球让人想起他巅峰时的身影。波西上篮不进,阿联拿到了篮板球,这是他本场比赛的第一个篮板。

  保罗最后时刻跳投得分,黄蜂第一节22-18领先4分。佩贾和卡特分别得到8分,易建联4投2中得到4分。

  (摸熊)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