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将士背靠阿联好赚钱 03年10号秀脚蹬中国球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7:01  体坛网
篮网将士背靠阿联好赚钱03年10号秀脚蹬中国球鞋
(贾维斯-海耶斯)

  体坛网记者邹扬新泽西报道 对于怀揣着美国梦的中国球员而言,姚明、易建联、孙悦无一不想证明自己的实力,为自己在美国的淘金岁月添砖加瓦。

  而对于那些挣扎在NBA中下层的美籍球员来说,走南闯北同样不易。中国球员在淘金,他们又何尝不是?在这个时候,如果这些球员身边有一个中国球员,那么他的NBA生涯或许会变得相对容易一些。至少,在挣钱的途径上,他们会比相同水平的其他队球员更多一些。原因很简单,他们很可能就会从中国赞助商那里得到一笔不菲的赞助费用。

  火箭队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挨个数一下火箭队姚明之外的球员身上的运动品牌。你会发现从巴蒂尔到弗朗西斯,从到斯科拉到阿泰斯特,还有火箭主场丰田中心都充斥着眼花缭乱的中国品牌广告。从某种程度来说,巴蒂尔、斯科拉们实在太幸运了,因为,他们身边站着的是姚明和他身后巨大的中国市场,以及急于进入NBA的诸多中国运动乃至其他品牌。

  火箭队从某个角度来说,已经成了中国运动品牌的代言球队,而现在另外一位中国球员易建联也同样重复着姚明昨日的故事。他身边的队友也因为自己是易建联队友的身份,从而受到了中国运动品牌的青睐。

  近日,易建联的队友贾维斯·海耶斯就在复制巴蒂尔、斯科拉的路线,他也受到了中国某品牌的垂青。

  在当天的训练课后,海耶斯脚踏的一双橘白两色篮球鞋颇为耀眼,尤其是对中国媒体来说。因为鞋帮和鞋后都标着中国某运动品牌的LOGO。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海耶斯表示自己正在试穿脚上的那双球鞋。阿联带来的中国运动品牌渗入篮网队之风,看起来似乎才刚刚开始,而实际上,篮网队主场就已经拥有了2家中国企业的广告了。

  和阿联一样,海耶斯也是在去年夏天加入篮网队的。本赛季,这位2003年首轮10号新秀表现神勇,场均贡献8.3分、3.8个篮板,是篮网队替补席上最值得信赖的球员之一。虽然,海耶斯表示自己只是在试穿那款中国品牌运动鞋,但是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只是中国品牌携手篮网队球员的一个开始。也许就在不久的将来,“易建联效应”就会让这位名不见经传的摇摆人,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体育广告明星。

  合作推广:

  奥尼尔阿泰领衔联盟“中国之队”

  麦蒂小斯入选联盟最佳“全伤星”

  张佳玮:火箭乱玩跑轰不死才怪!

  更多NBA新闻-关注体坛网篮球频道

  体坛周报官方-体坛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海耶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