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牛大将右腿应力性骨折 洛尔邓恐缺席赛季余下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5: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休斯顿当地时间周六晚间7点半,火箭队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队。结果公牛队在第四节落后17分的情形下,打出23-3一波,后来居上以105-103获胜。姚明得到17分并抢到7个篮板,阿泰斯特得到32分。罗斯得到22分。

  公牛队的洛尔邓在本场比赛结束后被查出右腿应力性骨折,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右腿受伤,而这次很有可能让洛尔邓缺席本赛季余下的全部比赛。

  “在之前的3到4个星期,我一直都戴着护具,我想这次可能是一次挫伤或者扭伤。”洛尔邓说,“今晚,我在上半场一次起跳时感觉到有些不妙,落地后我的右腿很疼,所以我离开了赛场去做了透视,X射线的结果告诉我是应力性骨折。”

  “我们最不愿意看到的就是赛季的后半段有人受伤,这非常的糟糕,我感觉不是很疼,但是我的膝盖确实是伤到了。”公牛队前锋蒂姆-托马斯的左膝也在这场比赛受伤,虽然没有洛尔邓伤的严重,不过还是会缺席几场比赛。

  虽然没有了洛尔邓和托马斯,公牛队却发起了疯狂的反扑,吹响反击号角的正是他们的状元秀德里克-罗斯,在他的出色发挥下,公牛队在第四节狂胜火箭队20分,从而收获了久违的胜利。

  “没有了邓和托马斯,我们必须更加努力。”罗斯说,“现在,洛尔只是告诉我他会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能打球。”

(熊猫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洛尔邓 公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