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必须忘记丹佛失利 科比揭示太阳最可怕之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5: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在丹佛的失利后洛杉矶湖人队会做些什么?科比-布莱恩特给队友们的建议就是迅速忘记失利并争取在菲尼克斯强势反弹,而他也提醒队友们要注意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复仇心。

  “我们应该迅速忘记失利并继续前进,”科比说道,“我们在菲尼克斯遇到的对手同样渴求胜利,特别在周五被我们重创之后,我们必须要做好准备。”

  在太平洋分区两强周五的交锋中,湖人队得到平赛季最高的132分,他们大胜太阳队,可是一天之后他们就在丹佛送出赛季最低的79分,这让他们结束六连胜。明天湖人队再次与太阳队交锋,他们面对的是一个截然不同的沙奎尔-奥尼尔。

  虽然已经37岁高龄,但奥尼尔在主场对阵猛龙队的比赛中25投20中得到45分,他帮助球队以133比113大胜对手,自从2003年三月身披湖人队战袍对阵凯尔特人队时得到48分后,奥尼尔已经许久没有如此高的得分表现。在与猛龙队的比赛后,奥尼尔也找回了以往“大鲨鱼”那样的自信。

  “我认为我是联盟中唯一一个在面对联盟每个中锋时都能说,‘这是小菜一碟,’”奥尼尔对记者说,“如果我总能得到这么多的接球机会,那么整个赛季我都能这么说,我觉得我每个晚上都能做到这些。”

  猛龙队的克里斯-波什也持有相同的看法,他坦言球队在内线完全无法阻止住奥尼尔。在斯台普斯中心输给湖人队的比赛中,沙克21分钟只得到12分,明天主场出战时他会尽力给湖人队制造更多麻烦。

  做客丹佛时前锋拉玛尔-奥多姆抢到19个篮板,可他的一些老毛病又故态重现。比赛初段他陷入犯规麻烦,并且多次与裁判发生争执,他也一直没有在进攻中找到状态,全场17投5中只得到12分。

  “我让犯规麻烦影响了自己的发挥,”奥多姆说道,“我们本该打得更强硬一些,我们总是等着裁判吹罚犯规,这并不是我们应有的表现方式。我们有强烈的意愿,比周六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更强,这或许是最伤害自己的地方,我们暴露出精神上的弱点。像这样的情况,我们不能再允许发生。”

  谁会在2012年加入科比的行列一同代表美国队出战伦敦奥运会呢?“我确信他们和我有相同的感觉,”科比谈起2008年奥运会并肩作战的队友们,“如果他们得到征召,他们就会做好准备。”

  届时科比将年满34岁,不过他表示自己愿意再夺一枚奥运金牌。科比微笑着说:“如果他们打电话给我,如果他们想让一个老家伙继续为国效力,那么我很愿意。”

  假如科比想参加伦敦奥运会,那么他必须要再一次接受一个两年参赛义务,他要代表球队先参加2010年的土耳其世锦赛。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太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