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丹自传作者怀念野兽至今 阿泰:从没想念芝加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3:06  体坛网

  记者应辰芝加哥报道 对阿泰斯特来说,来芝加哥打客场,和去其他城市根本就没什么不同。虽然1999年,他正是在这座城市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很多公牛球迷都对阿泰印象深刻。一位名叫里奇的球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罗恩(阿泰斯特)的处子赛季,就给我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他很拼命,玩命地防守,抢地板球,飞出场外救球。没错,他当然会让我们想起丹尼斯·罗德曼。我们当时就认为他是丹尼斯的接班人。”

  《乔丹法则》作者萨姆·史密斯,如今已经不在《芝加哥论坛报》供职,从论坛报退休后,他接受了公牛官方网站的邀约贡献余热。萨姆·史密斯说他至今仍然在怀念阿泰斯特,“罗恩很棒,他和埃尔顿·布兰德本来可以成为公牛的基石,但球队把他们都换走了。直到今天,我还时常在想,如果公牛没换走他们会是什么样。”

  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对阿泰都还有感情,但阿泰自己,却已经丝毫不怀念芝加哥。“我从来没想念这里。当然,在这里的生活很好,我喜欢这座城市。联合中心是一座伟大的球馆,这里的球迷也很棒。但我在这里打球的时候,我们的成绩非常烂。我不喜欢输球,不喜欢一直被击败,所以在这里打球的日子,还是应该忘了的好。”

  对芝加哥已经没有感情的阿泰,在联合中心24投13中,得了32分。但在最后一分钟,他失去了应有的冷静,连续三次犯错。或许,这就是公牛当初送走他的原因。

  [球员股评:科比坚挺阿泰被套牢][OK并非湖人历史最佳二人组]

  [美权威媒体5问麦蒂][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