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托马斯隔姚明大猩猩暴扣 两小将扮突击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6连胜的火箭客场挑战公牛,火箭在半场之后还是58-55领先对手。

  姚明用一个扣篮掀开了第三节比赛的序幕,随后,火箭外线射手群开始发挥威力,阿泰斯特和巴蒂尔在40秒内连续投中了两个三分球。本节还有8分08秒的时候,阿泰斯特站在右翼三分线外,对手也不来防守,阿泰斯特站定,非常悠闲地出手了一记三分球,火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9分。

  本节比赛还有7分43秒的时候,国王进攻,萨尔蒙斯右翼外线跳投不中,结果姚明站在篮下反倒被布拉德-米勒一把将球拨到外线,今天比赛中异常兴奋的泰勒斯-托马斯从罚球线处起跳,隔着姚明,在巴蒂尔的面前将球重重扣进篮筐!之后,他还像大猩猩一样吊在篮筐上晃悠了好几下。

  本节比赛还有4分27秒的时候,姚明低位落位,持球后背身单打,当姚明一转身的瞬间,今天跟姚明彻底对上了的泰勒斯-托马斯一把把姚明的球捅掉,但是这一掌的力气太大,连姚明也被一起推倒在地上。

  本节还有3分钟的时候姚明被韦弗替换下场休息,而手感火热的阿泰斯特则留在场上又头宗还能给了一个三分球。火箭已经将优势扩大到了13分。本节还有30秒结束的时候,洛瑞和韦弗却又连续用断球掀起了火箭的进攻小狂潮。两个能突破的小将抢断之后自己再上篮造成对手犯规,在最后的30秒两人各自为火箭命中了两记罚球。

  第三节比赛结束之后火箭以88-71领先公牛。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公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