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称在圣城找回尊严 帕克:希望邓肯快点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6: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美联社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克利夫兰骑士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比赛中,凭借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的精彩表现,骑士最终以97-86击败了马刺。赛后,美联社对相关人员进行了采访,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整个第四节,詹姆斯詹姆斯称在圣城找回尊严帕克:希望邓肯快点回来 只做了一件事——时不时用挂在脖子上的毛巾为小兄弟们鼓鼓劲;此前,他已经拿下30分14篮板4助攻2抢断。

  “这就是在NBA打球最有趣的一点,”詹姆斯说,“在NBA,你可以在前一场比赛表现糟糕,但是在下一个晚上,它允许你找回尊严。”

  骑士缺少了本-华莱士,但是依然能取得胜利,这是因为马刺的定海神针蒂姆-邓肯也继续缺阵。此役托尼-帕克手感不佳,16投仅3中,得到11分6助攻。相比拿下17分的德隆特-韦斯特对詹姆斯的帮助,马刺显得无将可用了。

  “我希望蒂米(邓肯的昵称)能赶紧回来,”帕克在赛后感慨道,“我所担心的就是今晚这样,所有人突然失去了投篮的感觉,因为我们在过去两场比赛中耗费了太多的精力,特别是从一个客场旅程刚刚归来。我此前就十分担心我们没有足够的本钱打硬仗,而今晚的比赛也印证了这一切。”

  的确,马刺本来就是靠铁三角打天下,如今邓肯和曼努-吉诺比利全部缺阵,帕克纵使浑身是铁,几场下来,也就变成绣花针了。此役马刺全队居然没有人得分超过11,这也是骑士能在前三节就奠定胜局的主要原因。

  能赢得胜利,骑士主帅迈克-布朗又开始对詹姆斯阿谀奉承了:“詹姆斯成为我们的篮板王?这看上去很好啊,哈哈。”

  而输掉比赛的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则显得心服口服:“我想,我们自己挖了个深坑,我们的表现起起伏伏,但是詹姆斯在第三节开始的几个三分球搞定了一切,他是个伟大的家伙。”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马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