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雄鹿末节三分雨绝地反攻 钱德勒绝杀保罗险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一周之前,黄蜂还曾经把泰森-钱德勒送到了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但是他们现在可能会庆幸钱德勒因为体检没有过关而被退回。正是依靠钱德勒在比赛还剩下3.3 秒时的关键补篮,黄蜂才最终没有在第四节还曾领先17分的情况下被密尔沃基雄鹿翻盘,以95-94主场拿下对手,迎得三连胜,实现对雄鹿的六连胜。

  在72-89落后之后,雄鹿在3分22秒钟时间内连续投中六个三分,其中查理-贝尔在比赛离结束还有10.5秒时投中的三分球更是让雄鹿94-93反超。但是钱德勒最终没有让雄鹿实现大逆转,他在大卫-韦斯特投篮不中后补篮绝杀对手。

  “你永远不想看到球队遭受这样的逆转。”钱德勒说,“我当时只是想如何抓到这个篮板,我有幸做到并送出了一个伟大的补篮。”

  此后,雄鹿后卫卢克-里德诺在球队没有暂停的情况下尝试超远三分未果,丧失了最后的失望。“这简直让我们难以置信。”里德诺说,“在NBA,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我们打出超级大逆转的表现,却被钱德勒绝杀,这太令人伤心了。”

  黄蜂方面,克里斯-保罗送出赛季最高的20次助攻,离21次的职业生涯最高助攻数只差1次;此外,保罗只得到9分,终结了本赛季每场比赛得分都上双的纪录;韦斯特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雄鹿方面,理查德-杰弗森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贝尔得到21分。在比赛的前三节,雄鹿的投篮命中率为本赛季第二低。

  “我没必要再去谈前30分钟的比赛,因为现在在我嘴里品味的只是最后这七八分钟的比赛。”黄蜂主教练拜伦-斯科特说,“这种感觉并不是太好,我们只是不断地在看比分牌,只是期望时间快点走掉。”

  “过去的两三个星期我们就一直被篮板的问题困扰,”雄鹿主教练斯科特-斯凯尔斯说,“比赛的最后一个回合,我们只是看着他们挤掉了我们在篮下的位置后把球补进。”

  这场比赛所有的精华都集中在第四节的最后时刻。

  “赢了就是赢了,但是我们知道自己应该做得更好。”保罗说,“我们要学会怎么锁定胜局。”黄蜂确实从比赛的第一节开始就掌控了比赛,保罗此间送出9次助攻,而韦斯特则在第一节7投6中。但是第四节末段的表现,差点让他们输掉比赛。

  (我爱兮兮)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雄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