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禅师称要给球迷退钱 卡尔:今夜啤酒喝起来像香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湖人在客场以79-90不敌掘金。湖人(48-11)六连胜终止。科比-布莱恩特拿下了29分8个篮板,保罗-加索尔18分10个篮板,拉玛尔-奥多姆12分19个篮板。湖人替补只得7分,而掘金的替补得了47分。

  掘金(39-20)二连胜。昌西-比卢普斯22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也得了22分,卡梅罗-安东尼12分12个篮板。

  当所有专家都认为湖人和马刺是西部唯一有竞争力的球队时,掘金用一场胜利宣告:不要小看了我们。JR-史密斯得到22分,掘金结束了对湖人的9连败。

  湖人带着联盟最好的成绩(48胜10负)俩到丹佛,却打出了他们搬到洛杉矶后,将近50年的时间里第二差的命中率--29.8%。如果不是乔丹-法玛尔最后5秒钟命中一个上篮,他们甚至会创下最差的记录。2004年湖人在与爵士的比赛中曾打出29.4%的命中率。

  “这是一场垃圾的比赛,毫无疑问。”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说道:“我希望我们可以赔球迷一些钱。对手发挥的并不好,但比我们要强。”

  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很满意球队的防守,他说道:“今晚我们很有活力,打得很聪明,我们的防守改变了对手很多投篮,我们取得了一场防守的胜利,正如这个赛季我们一直做得那样。”JR史密斯砍下本队最高的22分,但卡尔更多的称赞了他的防守:“他在这场比赛第4节的防守,是我见过他打的比赛中最好的。”卡尔还表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季后赛式的较量。我不确定对手是不是发挥了正常的水平,但获胜的结果会让我们心情舒畅。”

  科比说道:“他们的防守很有侵略性,在他们面前我们没有突破的空间,只能不停的跳投。”17投5中的奥多姆则有话说:“我们早上4点才到了这里,所以我们不能打快,只能把节奏压下来打。”这也许也是湖人整体失常的一个原因。

  作为胜利者,比卢普斯当然要做总结性发言:“当球队的5个人站在球场上时,我们不管他的身份是首发还是替补,每个人都会去帮助其他人,每个人都会去积极的防守。我们很想像波士顿那样打出防守篮球,他们有着最好的成绩,最好的球队,我想我们很有机会。”安东尼拿下12分12个篮板,他说得更加直截了当:“他们休想在这里获胜,我们已经是完全不同的一支球队了。”

  比赛结束后卡尔就一直在笑,他整个赛季一直在强调的防守终于像点样子了。“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卡尔说:“啤酒喝起来都像香槟。”

  (迪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掘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