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正式完成买断 纽约之子下一站或落脚波士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0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据美联社报道,纽约尼克斯和后卫斯蒂芬-马布里正式完成买断,距离他和新东家签约又近了一步。

  马布里在最近的一年多都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不过他有资格和新球队签约并参加季后赛。外界普遍认为他有希望和波士顿凯尔特人以老将合约完成签约。

  作为一名全明星球员,马布里和尼克斯高层、球队和球迷早已貌合神离。如果能够和凯尔特人签约,他将有希望参加周五晚上凯尔特人对步行者的比赛。

  这样一来,马布里将成为拉简-隆多的替补,上赛季出现在这个位置上是萨姆-卡塞尔。埃迪-豪斯更像是一个投手,本赛季已经成为球队重要的角色球员。而卡塞尔本赛季没有为凯尔特人打过一场比赛,然后上周被交易至萨克拉门托国王,并随即遭到裁员。

  2007年12月,马布里以父亲去世为由向球队请了长假,然后接受了一次使他赛季报销的脚踝手术。自从2008年1月11日之后便再也没有打过球。

  训练营的时候他回到球队,然而球队却希望与他进行买断合约的洽谈。起初,马布里拒绝了任何使他损失超过100万的买断合约。然后球队告诉他不必参加球队活动,让他在家安心等待事态发展。

  在最后的不愉快之前,马布里在尼克斯的五年一直是球队争议的中心,甚至有殴打教练和逃赛的行为出现。

  (小鱼)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尼克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