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分专业户邦纳忙完场内忙场外 与狼狗合作拍广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7:19  体坛周报

  记者殳海报道  邦纳不仅在三分命中率上领跑联盟,广告商也找上了门。本周一,邦纳就为一家健康俱乐部拍摄了广告片。

  这家圣安东尼奥当地的健康俱乐部名为“行星俱乐部”,发源地正是在邦纳的故乡新罕布什尔州。“这家俱乐部和我一样,都来自于新罕布什尔,这很有趣,”别看邦纳是头一次代言广告,为广告商宣传起来可是不遗余力,“这实在是一个令人流连的健身场所,而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月费只有区区10美元,不用签合同、没有附加条件,这是一个完全开放式的地方。”

  不过宣传归宣传,邦纳还是打球更为敬业。拍摄完广告后,这个白人大个子立即返回球队,并且随队参加了对小牛和开拓者的两场比赛。邦纳深知,是他49.7%的三分命中率为自己赢得了一个马刺队先发大前锋的位置,也是他联盟第一的三分命中率为他谋得了一份广告合同。

  “我知道这一切究竟哪个更重要,我可不想以后别人说起我来,就是‘那个打球不怎么样,还去拍广告的邦纳’。”邦纳面无表情的诉说着。

  不过还好,广告拍得很容易,不会影响邦纳的训练——因为台词总共只有两句。

  “我的第一句台词是‘这些一共只要10块?’,第二句是我指着一只狼狗说,‘哇,你就是在那儿练的吧?’”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邦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