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肯右膝经诊断已无大碍 战骑士能否出战尚无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7:01  体坛周报

  记者段旭报道  战胜开拓者之后,帕克披着毛巾往更衣室走,邓肯从旁边一把搂住他,两人有说有笑。

  怎么会不笑呢?帕克为马刺保住了两场胜利,邓肯则为马刺保住了今年冲击总冠军的希望。经医生诊断,邓肯疼痛的右膝并无大碍,不是ACL,不是MCL,不是PTL,也不是任何英文字母组成的缩写——那些缩写名词,通常被用来描述韧带拉伤或者软骨损伤,而邓肯并没有那么严重。医生说,邓肯需要的是休息,而非手术。

  “跟那堆字母之类的东西无关,”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说,“我们等到周五再看看他感觉怎么样。”美国时间周五,马刺将在主场迎来詹姆斯邓肯右膝经诊断已无大碍战骑士能否出战尚无定论 领军的骑士,邓肯能否出战,目前尚无定论。

  有记者问波波维奇:如果过去这两场是季后赛,邓肯会不会上场?波波维奇开玩笑说,他猜如果不让邓肯上的话,邓肯会跟他拼命的。不过,任何事情都改变不了波波维奇谨防邓肯受伤的决心。“我想他不会(上场)的,”波波维奇说,“他当然会想打,他可能会为了上场把我打倒,但那样做一点用都没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邓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