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加索尔:是纳达尔铁杆粉丝 夺冠是我唯一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4: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近日,洛杉矶湖人西班牙籍全明星大前锋保罗-加索尔接受了NBA官网记者采访,话题涉及食物、篮球、医学等等,看看哪些是你所感兴趣的。

  问:从一个非篮球的问题题开始,你最喜欢的谷物是什么??

  加索尔:麦片,这很简单,还有玉米片…加糖的。我想最喜欢的还是麦片,我在西班牙当我还很年轻的时候就开始吃了。

  问:你第二最喜欢的食物呢?

  加索尔:我并不真正喜欢辣的食物,我几乎都不能吃那些,在巴塞罗那也有辛辣的食物,但是那些都不怎么辣。

  问:除了篮球你还最喜欢什么运动,在那项运动里你最喜欢哪个球员?

  加索尔:网球,我最喜欢的球员是拉斐尔-纳达尔,他来自西班牙的马洛卡,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好。

  MT:你和这位现在世界上最好的网球运动员打过网球么?

  加索尔:我还从来没有和他在网球场上打过,但是我的网球打得其实也很不赖。在休赛期,我经常去打网球。纳达尔会投篮,但只会一点点。相比篮球,纳达尔更喜欢足球,他是皇马的球迷。我除了喜欢网球就是足球了,我最喜欢巴塞罗那。

  问:你最喜欢的电影是什么?是美国产的吗?

  加索尔:我喜欢《勇敢的心》和《角斗士》。

  问:谈一下你的弟弟、孟菲斯灰熊的中锋马克-加索尔吧……

  加索尔:马克今年的进步很大,他将逐渐成长为一名伟大的篮球运动员。2006年世锦赛率队夺冠的经历让他成熟了很多,从那时后他就开始有像成为伟大运动员的趋势,我对我弟弟的表现感到非常自豪。

  问:再讲一个你弟弟的故事…

  加索尔:这是一个很好笑的故事,当我们第一次在孟菲斯一起打球的时候,裁判给了马克一个技术犯规,尽管他没说什么,只是为一个判罚而争辩了几句,我的第一反应是:“这裁判是个什么鬼东西,怎么这么吹?”但随后我才发觉我们已经不是队友了,于是我马上这样想:“哦,耶,这个判罚非常的正确。”

  问:除了巴塞罗那你还最喜欢去世界上哪个城市?

  加索尔:加拿大的温哥华,相比欧洲其他的城市我最喜欢温哥华,我真的对这个城市感到很惊奇和惊喜,这对我来说有很大的影响。

  问:很好玩的是,你几乎可以住到那里了,但是在你被选进灰熊的前一年,温哥华灰熊队搬到了孟菲斯。

  加索尔:命运总是捉弄人。

  问:你最喜欢穿什么衣服?

  加索尔:我很喜欢穿牛仔衣服,真的很休闲,我喜欢舒适一点。

  问:最后,保罗,你现在最大的目标是什么?

  加索尔:是的,我现在脑子里唯一的目标就是尽量帮助我的球队去赢得一个总冠军,这就是我脑子里想的所有东西,我们希望能够打出一个漂亮的赛季。上个赛季的事情很意外,但是今年,我们期待梦想成真,这就是我的目标。

  (我爱兮兮)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奥尼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