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输快船绿衫军很尴尬 皮尔斯:我们每周都有人倒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4:1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周捷

  斯台普斯球馆在这个赛季成了绿衫军的梦魇之地。上一次他们在这里输给湖人,而昨天,面对成绩在联盟几乎垫底的快船,他们依旧逃不过在这里输球的厄运。93比91,快船在主场终结了凯尔特人队的两连胜,这是凯尔特人本赛季的第13场失利,也是快船在本赛季赢得的第15场比赛。

  “这是一场值得珍藏的比赛,”本场拿下16分的快船后卫拜伦·戴维斯赛后开心地说,“看到所有的队员都恢复健康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这会帮助我们在赛季收官阶段成为联盟里谁都不敢小觑的一股力量。”

  凯尔特人在失去了加内特后内线的实力大打折扣,攻防打得很混乱。球队在前三节一直没有将分差拉开,在关键的最后一节,绿衫军原先指望皮尔斯拯救球队,但在第三节手指受伤的皮尔斯在末节状态不佳。比赛的最后5秒钟,凯尔特人还有绝杀的机会,但隆多的运球失误彻底葬送了球队。

  反观快船,此役却打得很顽强。快船后卫戴维斯在终场前35秒时因累计6次犯规被罚出场,但他的下场却没有影响到球队爆冷的脚步。兰多夫在最后时刻利用稳定发挥帮助快船锁定了胜利。兰多夫全场贡献30分并有12个篮板,他在攻守两端的不俗发挥是球队获胜的关键。

  对凯尔特人来说,输给快船这样的鱼腩是令人难堪的。绿衫军主帅里弗斯赛后坦言对小伙子们的表现很失望。“我们打得确实很糟糕。毫无疑问,我们本就配不上今天的胜利。我感觉我们整晚的比赛节奏都很慢。球员们有些心浮气躁。大家可能原本以为以我们的实力,只要走到场上去就能赢下胜利,但事实并非如此。我们没能打出此前我们在这次客场旅行中所表现出的精神状态。”而究其根源,里弗斯认为,小伙子们的自我感觉过于良好了,“我们只看到了他们的成绩,却没注意到他们每个人的真正实力。”

  除了输球,凯尔特人还在本场比赛损失一员大将。当家球星保罗·皮尔斯在比赛中意外受伤,在比赛中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他右手拇指脱臼,尽管手指受伤,他仍带伤砍下20分,但全场19次投篮只命中7次。赛后皮尔斯说:“手指受伤并不严重,现在已经包扎好了,虽然我感觉手指还一阵一阵的疼,但这是一个老伤,他已经脱臼过几次了,X光检查结果显示这并没有任何的问题,很快会好的。我并不确定它能否影响到我,但是真的有点疼。”皮尔斯承认,伤病确实是近日困扰凯尔特人队的一个大问题:“我们每周都有球员倒下,对我们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事就是继续战斗、尽早恢复健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快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