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绝不能再虎头蛇尾 触底反弹现在正是好时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4:01  东方体育日报

  《奥兰多哨兵报》/凯尔·海托尔

  还记得周二晚上输给公牛之后,魔术队主教练范甘迪毫不留情面地把他的队伍臭骂一顿,就好像一个父亲在责备自己的孩子没有按时把垃圾倒掉,他把队员们的那场表现形容为懒惰和平庸。他甚至质疑起自己的队伍,说它不配被称为是联盟中的精英球队,尽管本赛季他们也曾获得了一个历史般的开局。

  当然,自从范甘迪来到这里之后,已经习惯用夸张的说法来形容他的队伍。不过这也不是说他周二的评价是有失偏颇的,毕竟在对公牛的战绩中,魔术队一直是处在上风的。

  至于魔术114比109拿下尼克斯的这场比赛,也并不是完美的胜利,其中确实有很多值得商榷的地方。不过意义在于,他显示了一种触底反弹的精神,使自己免于连败的窘境。

  不过在魔术的前进路上,始终悬挂着一个大大的问号。我们不禁要问,究竟什么时候他们又会回到虎头蛇尾的那种怪圈中,就像1月底的连败噩梦,而季后赛是绝不可能容许有这样的反复发生。

  周三的胜利还有一个好的现象,就是当主教练指示队员的时候,队员会按照命令去做。那么现在,就让时间来告诉我们,范甘迪的精神鼓励法能发挥怎样的效果吧。

  ·曹政宁 编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范甘迪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