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11比4骑士最后的反扑 勒布朗受伤只能缴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火箭今天继续主场作战,不过对手却是东部炙手可热的克利夫兰骑士。目前骑士在东部暂压凯尔特人位列榜首,而火箭此前又是主场连捷,两队交手想必火花不少。

  三节过后,火箭68比50确立了领先的优势。可是骑士三节只得50分恐怕也是发挥极不正常了。最后一节的比赛开始了,双方主力都在场下休息。伊尔戈斯卡斯和斯泽比亚克先后开火,火箭这边韦弗的三分也轻松命中。可是骑士11比4的小高潮之后,阿德尔曼只能让姚明重新上场。

  姚明回来之后内线稳固,火箭没有了后顾之忧,韦弗的投篮轻松中的。一个回合之后,还是韦弗,他推进前场之后,右侧三分线外无人看防,出手便有。丰田中心陷入沸腾,骑士被迫叫停。詹姆斯现场:11比4骑士最后的反扑勒布朗受伤只能缴械 重新披挂上阵。

  骑士连续的从外线出手,威廉姆斯命中一个之后,第二次尝试没能如愿。斯科拉突破后分球给右翼的阿泰斯特,后者从容远投三分中的。姚明左翼跳投贡献2分之后,詹姆斯左侧转身过了阿泰,可是面对姚明的上篮却被封盖下来。火箭拿稳篮板立刻反击,韦弗三分落袋。詹姆斯落地的时候好像脚踝有些扭伤,下场休息。

  丰田中心再次沸腾,82比68的领先优势,火箭基本可以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韦弗三分线外搏得威廉姆斯犯规,并且三罚全中。接着阿泰斯特接布鲁克斯的助攻三分命中。火箭91比72,比赛再次进入暂停。

  海耶斯重新回来,并且勾手投中一球。库克也替补上场,送出大帽。吉布森三分不中。火箭93比74大胜。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