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称小布打首发没问题 赛前备战詹姆斯苦练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休斯顿时间26日中午),火箭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投篮训练。由于对手是东部头羊骑士,火箭异常重视,训练时间延长,姚明表示他们正在等待这场大战的来临,已经做好了迎战勒布朗-詹姆斯的准备。

  通常来说,火箭的投篮训练时间都不是很长,大约在45分钟左右。火箭今天在早上10点半开始训练,等到11点15分,媒体被允许进入观看训练。火箭的球员仍在热火朝天地训练,加班加点。兰德里看起来伤势已经恢复,正在练习罚球,不过据火箭队内传出的消息是今天神鸟可能仍然无法出战。布鲁克斯不断地练习着突破上篮,一个训练师充当防守球员,布鲁克斯用他的速度和脚步过人后,又有人拿着大扫帚挥舞,干扰他的投篮。今天的训练时间明显延长,一直到11点半,依然有超过半数的火箭球员还在练习。到了快12点,还有兰德里、巴里等球员在继续加练,助理教练西格玛在那里辅助训练。

  姚明表示他们做好了迎战骑士的准备,“我知道詹姆斯姚明称小布打首发没问题赛前备战詹姆斯苦练三分 在那里等着我们呢。”有记者问面对骑士这样身体对抗比较激烈的球队,姚明是不是现在身体比以前强壮了许多,姚明说他的身体是强壮了,但速度也因此减慢。有人担心布鲁克斯刚升格为首发,在磨合上是否与火箭主力阵容有问题,姚明说他不担心这个,“他在我们球队已经两年了,很熟悉我们的事情,我们的化学反应不会有问题。”之后,阿泰斯特和布鲁克斯都先后接受采访,一致表示骑士虽然非常强大,但他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考虑到了各种情况。“我要像防守科比一样去防守詹姆斯,要用同样的方法和强度。”阿泰斯特说。

  差不多在同一个时间,骑士在比赛场地进行了训练,詹姆斯穿着黑色训练服,远投练得很多。训练结束后,他带上耳机听音乐,坐在场边的凳子上,独自享受。

  这场比赛是TNT面向全美直播,谁都想好好露把脸。姚明是这样,詹姆斯也不例外。(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休斯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詹姆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