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衫军将帅欢迎马布里 皮尔斯:他将让全队变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将签下前全明星控卫斯蒂芬-马布里的几乎已经成为事实,不管是球队还是马布里本人都已经点头承认。此事马上引发了外界的广泛讨论,凯尔特人此举可谓相当大胆,是什么让他们下定决心签下这个臭名昭著“更衣室毒药”?

  “那是因为,”绿衫军主帅道斯-里弗斯说,“我们下赛季还想做卫冕冠军。”

  里弗斯承认,消息曝出之后,他收到了来自多个方面的质疑声,但是显然里帅对于球队的这个决定是持赞同态度,他认为马布里的到来能够给球队增添夺冠的砝码。“大家关心的无非是更衣室里的事情,”里弗斯说,“更衣室问题始终都存在,也会一直存在。当你意识到有问题时,实际上往往一切正常。我认为我们是一支伟大的团队,全队都有高尚的品质,我们能够包容下别人,而如果难以包容,那我们也能找出问题的所在。每个加盟这支球队的人都有追求胜利的义务。”

  不仅主帅里弗斯,队内的大佬保罗-皮尔斯也对马布里的到来张开双臂。“我们要大声说出我们的主张,从球队目前的状况,以及增强第二阵容深度的路线来看,他的加盟将给球队很大帮助,”皮尔斯说,“球队第二阵容责任重大,而托尼(阿伦)和埃迪(豪斯)这些家伙在无球状态下都能发挥的很好,而现在我们又有了一个马布里这样的控球者,他的到来能让其他人都回到自己习惯的位置上去。”

  至于可能发生的化学反应以及更衣室问题,皮尔斯也不以为然。“每个新球员加盟都会有这样的问题,包括(刚刚加盟的)米基(摩尔),尽管我们刚刚在一起但是一样能够打出很好的团队配合,人们总是过多的考虑化学反应。”皮尔斯说,“道斯也不需要操心太多,因为我们队中有很多领袖,如果更衣室里出现了问题,我们球员之间就有能力解决,因为这里有足够多有经验的老兵。”

  “大家都了解马布里的天赋,”皮尔斯已经迫不及待的给即将到来的新队友戴高帽了,“他的天赋不可思议。我的意思是,他是联盟中最好的控卫之一,而且我觉得,这样一支有经验的团队中加入一个这样的球员,情况会变得非常不同。因为他的到来,我也将变得跟以往不同。现在他要跟我们同坐一条船了,希望他清楚,这支球队的一切都是为了赢球。我们要把个人主义扔出窗外,把自私主义放在一旁,眼下唯一需要关心的就是赢球,我想他能认识到这一点。球队不是想让他带来更多的得分,而是想让他帮助我们更多的赢球,为了胜利一定的牺牲是难免的。”马布里来波士顿后要做的第一个牺牲,就是为3年级控卫拉贾-隆多打替补。

  而球队另一位巨头雷-阿伦也张开双臂表示欢迎。“过去很多年里,我们在防守他、跟他对阵时已经清楚的了解到,这是一名什么样的球员。”阿伦说,“而现在,他的身边有了我、保罗和KG,有了一群伟大的防守球员作为后盾。我认为这些都是他以前所不曾拥有过的,因此这些都会让他变得更强。”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皮尔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