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牛受邀赴白宫面见奥巴马 又一笔乔丹留下的财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芝加哥公牛队官方宣布,球队收到来自白宫的邀请,将于华盛顿当地时间今天下午2点45分光临白宫,受到美国新任总统奥巴马的接见。

  在NBA中,受到总统接见通常是总冠军才有的待遇,但公牛距离那个头衔已经有10年之久了,如今在东部也只排在第九名,为何他们会受到总统的青睐。其实是因为,奥巴马一直是公牛队的球迷,正好公牛来到华盛顿打客场比赛,因此白宫才特地安排了这次有些意外的会面。不用说大家也都明白,这肯定也是迈克尔-乔丹给公牛的后辈们留下的财富。

  “到白宫去会见总统奥巴马对芝加哥公牛队来说是一种无上的荣耀,”球队执行副总裁史蒂夫-斯古沃德说,“总统多年来一直是公牛的球迷,而我们也非常珍惜这次跟他见面的机会,并且很荣幸的向总统先生献上我们的敬意。”

  明天公牛将迎来跟奇才队的比赛,不知道这次白宫之行能否给他们带来好运。(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奥巴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