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兵不血刃一雪前耻 雄鹿主帅怒批球员不够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约什-霍华德依然很清楚的记得五个星期之前他离开密尔沃基球馆的时候的糟糕感觉。所以他和小牛决定在今晚一雪前耻。霍华德一人拿下了27分,贾森-基德19分,小牛116比96击败了雄鹿。

  要知道,在1月21日雄鹿与小牛的交手中,密尔沃基人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得分就达到了100,最终133比99送给了小牛一场惨败。“我还记得,”霍华德说:“我把这场比赛标记在了我的日历上,那是我们球队的受难日。”

  小牛昨天才输给了却兵少将的马刺,但是今天他们半场的时候以一波18比2的高潮确立了领先的优势。不过开场的时候雄鹿凭借查理-维兰纽瓦的出色表现占据先机,此后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请求了一次暂停。等比赛再回来,小牛一鼓作气连续拿下了16分。

  “在那种情况下我们尝试着重组,”霍华德说,他今天的27分离个人的赛季最高纪录还差2分。“我们时刻提醒自己曾经在密尔沃基和昨天面对马刺所遭遇的窘境。”

  小牛上一场与马刺的交锋中,全队的命中率只有34%,不过今天他们好像逐渐的恢复了元气。小牛全场73投39中,命中回到了53%,篮板球上也以51比25占据着绝对的优势。雄鹿主教练斯科特-斯凯尔斯赛前曾经表示球队近几周的比赛中防守质量有所倒退。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他再次表达了对于球员表现的不满。

  “我觉得,我们的软弱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除了开场的那三分钟之外,”斯凯尔斯说:“他们理所应当获得胜利,他们打得要比我们出色,比我们更加努力。”

  上一场对阵马刺的76分也是小牛赛季单场得分的新低,不过今天只用了三节就达到了这个分数。“昨天真的很令人失望,因为我们觉得没有付出足够的努力,”基德说,“我们让机会白白的溜走了,不过今天我们追了回来。这就是我们这一年一直在做的事情。”

  维兰纽瓦是今天雄鹿表现最为出色的一个。他不但包办了球队开场的全部11分,并且在第一节就11投8中。“我的手感出来的很早,我不断的尝试更有侵略性,”维兰纽瓦说:“可是这还不够。”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雄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