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斯特大战皇帝一触即发 如何给姚传球困扰小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明天上午,火箭将在主场迎战骑士。勒布朗-詹姆斯与罗恩-阿泰斯特的攻防大战成为一大看点。在之前的客场比赛中,詹姆斯阿泰斯特大战皇帝一触即发如何给姚传球困扰小布 对雄鹿轰下了55分,他目前在骑士队中场均得分28.5,篮板7.3,助攻7.2,抢断1.76,都是队内第一。而阿泰则在麦蒂伤停之后成为火箭最重要的球员之一。  

  自从麦蒂因伤退出之后,罗恩-阿泰斯特坐上首发的位子就一发不可收拾地越来越有效率,而且,比他担任麦蒂或者巴蒂尔替补的时候更稳定。

  在过去的5场比赛里,阿泰斯特场均得到20.2分,三分球命中率打到48.3%。“我的魔力又回来了!”阿泰斯特说:“我重新找回了过去几个赛季的状态。对手不愿意让我呆在禁区里,也不愿意让我和姚中的任何一个人得到空位出手的机会。”

  “能赢球的感觉非常好。”他说:“每个个体唯一需要的就是球队的整体实力。”

  上一场与开拓者的比赛中,姚明被对手采用绕前防守防死,在最后5分半钟的时间里竟然一分未得,一次出手都没有。赛后火箭要好好总结一下。

  “我们商量过这样的局面,并且决定我们应该站在正确的投篮点,”主教练阿德尔曼说:“如果对手采取了措施,我们也应该马上拿出应急方案来。我的意思说,总会有不断的问题出现,以前我们可以期待麦蒂来帮我们解决,但是现在,我们的团队不一样了,我们有更年轻的控球后卫(布鲁克斯),阿尔斯通已经不在阵中,我们知道他以前是怎样做的,现在我们需要重复他以前做的那些工作。”

  布鲁克斯承认自己在比赛中在比赛调度方面犯了一些错误,但是他也在其他方面不断地尝试挑战。“我们确实能在场面调度上有更多选择,”布鲁克斯说:“这是我的责任。我们必须找到给姚传球的更多的方式。我们上一场比赛没能解决这个问题,这一直在我的脑海中困扰着我。”

  “我们必须找到在第四节得分的更多的方法。”他说。

  本赛季火箭对东部球队的战绩为13胜11负,主场战绩7胜4负。他们目前已经取得了主场的8连胜,并且刚刚拿到本赛季最长的5连胜。前锋卡尔-兰德里能否出场仍然是未知数。

  骑士本赛季对西部球队的战绩异常出色,18胜3负,在12月他们曾经以99-90战胜过火箭队。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詹姆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