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秤分金海盗群火力生猛 新版公牛基本锁定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1:09  新浪体育
大秤分金海盗群火力生猛新版公牛基本锁定季后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新泽西篮网111-99战胜芝加哥公牛。对手的前景仍备受关注。

  公牛最近状况不错,截止日前运作的几笔交易被业界看好,剩余的赛程也对他们有利。ESPN的数据系统对联盟诸强的赛果进行换算,芝加哥军团竟高至东区第6位。今日战罢该队仅余10个客场,其中还不乏华盛顿奇才、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等偏弱的对手,拿下2/3的胜利值得期待。

  照理说交易之后总得经历磨合的阵痛期,但文尼-德尔-尼格罗已经给公牛制定了稳定的九人轮转阵容。五名首发加上科克-辛里奇、约翰-萨尔蒙斯、蒂姆-托马斯和布拉德-米勒,每个人都有明确的定位和擅长的球风,对攻守连贯性的把握也很到位。这让人想起2006-07赛季的公牛,他们盛极一时靠的就是大秤分金的群盗战术。今日一战篮网到死也没搞懂对方的主攻点是谁,对手打法确有昔日遗风。

  在言及米勒、萨尔蒙斯等人时,外界说得最多的是新援们的技巧和球场覆盖面,但可能只有尼格罗自己懂得交易之后的额外好处。以往的主力轮替中,德里克-罗斯、本-戈登和辛里奇是笃定的后场轮转,而在前场三个位置中尼格罗的用兵却很犹豫。因为拉里-休斯、安迪斯-诺西奥尼和德鲁-古登三人能力是有,但球风应该分别是走二、三、四号位路线。结果因为球队后场拥挤,休斯被迫推上替补小前锋,诺西奥尼(大前锋)和古登(中锋)也面临相同状况。交易已大幅改善公牛的天生体质,这是技术环节以外的另一重要添助。

  其实自前年圣诞前夜斯科特-斯凯尔斯惨遭解印以来,公牛又一个时代的重建之路已经开启,总经理约翰-帕克森也得以反思之前堆积大量潜力股的做法是否得当。夏天吃进状元秀德里克-罗斯是确定建队核心第一步,接下来的目标就是进入季后赛再徐图缓进。有人曾质疑公牛在交易之后变得更好,“但是否好到具备争冠竞争力的程度”。这样的说法固然有其道理,但也别忘了,他们几乎虚度了整个2007-08赛季,现在的公牛若能完成季初制定的两大目标就理应感到满意。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