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新秀榜:状元秀保住榜首地位 悍将超越探花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状元秀罗斯依然位居榜首,而雷霆队悍将维斯布鲁克则超越了探花秀梅奥排在了次席。

  1。德里克-罗斯(公牛)

  表现:16.7分,3.6篮板,6.4助攻,0.8抢断,0.2盖帽

  在罗斯的带领下,公牛上周获得了三连胜的战绩,球队也向着季后赛做出了最后的冲刺。对阵雄鹿的比赛中,罗斯砍下了18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随后又在与掘金的比赛中拿下了10分、6助攻和6篮板;与魔术的比赛中则得到了22分5助攻和3篮板。

  2。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

  表现:15.3分,4.7篮板,5.0助攻,1.3抢断,0.2盖帽

  维斯布鲁克在他的第一个赛季中就能够得到平均每场15分、5篮板、5助攻的数据,这在历史中只有五个球员能够达到(安芬尼-哈达威、勒布朗-詹姆斯、格兰特-希尔、史蒂夫-弗朗西斯、克里斯-保罗)。 

  3.O.J.-梅奥(灰熊)

  表现:19.2分,4.2篮板,2.9助攻,1.1抢断,0.2盖帽

  在对阵詹姆斯官方新秀榜:状元秀保住榜首地位悍将超越探花秀 的比赛中,梅奥发挥的并不出色,也许他应该明白,联盟的路还很长,他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 

  第四到第十位的球员:

  埃里克-戈登(快船)、布鲁克-洛佩斯(篮网)、迈克尔-比斯利(热火)、凯文-勒夫(森林狼)、马克-加索尔(灰熊)、杰森-汤普森(国王)、马里奥-查尔莫斯(热火)

  (默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新秀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