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大防守王牌死磕小皇帝 巴蒂尔:防他像过万圣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休斯顿时间25日下午),火箭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训练,备战明天主场对骑士的比赛。由于对手实力超级强劲,火箭如临大敌,不仅训练时间延长,而且专门做了精心的部署。训练是从当地时间25日中午12点开始,按照常规,训练时间多在一个小时左右,但今天火箭训练了一个半小时,直到下午1点半,训练才向等候多时的记者开放。看得出来,火箭对即将到来的大战非常重视。

  如何防守对方的领袖人物詹姆斯两大防守王牌死磕小皇帝巴蒂尔:防他像过万圣节 ,成为让火箭殚精竭虑的一个问题。阿德尔曼告诉记者,火箭明天在训练场上还会继续商谈防守的办法,目前的策略就是让巴蒂尔主防,在一定场合,会改换阿泰斯特来防守。阿德尔曼说在这个联盟,很难有球员能够一对一防住詹姆斯,詹姆斯太高太强壮,巴蒂尔也很难做到正常盯防,所以他会在一些时段改换阿泰斯特来防守詹姆斯,“这会有两个好处:一,让其中的一个防守球员得到休息;二,肖恩和罗恩是两个不同防守风格的球员,勒布朗必须要适应他们的不同防守,会碰到一些麻烦。有些球员对此是都不怕的,但是这对于我们是一个优势,而且其中一个人有犯规麻烦的时候,可以将另外一个人上场。也就是说,我们有两个选择,这会帮助我们。”

  巴蒂尔表示说起防守詹姆斯,感觉超级困难,在他的经历中,也只有防守科比才会感觉那么疲惫,“碰到勒布朗,就像是过‘万圣节’(鬼节)一样热闹,但是却不会得到任何糖果。那种防守的强度和艰难,会让你窒息到死。防守他,可是一个天大的苦差事。”但既然遭遇到了,巴蒂尔也没有选择,也会尽全力去封杀小皇帝。当说起防守詹姆斯的时候,“野兽”阿泰斯特表示詹姆斯虽然很壮,运动能力和爆发能力都很强,但是他绝对不会退缩,“每天晚上对于我来说都是一场战斗,明天也不会例外。”

  同时,火箭上下也都表示虽然防守詹姆斯是重中之重,但也不能低谷其他球员的实力。控卫布鲁克斯说,“他们不仅有詹姆斯,还有很多有才华的球员,有时候,詹姆斯打得不是很出色,但是他们仍然大比分赢球。像莫-威廉姆斯的表现就提高很多,这个点上,我不能够忽视他。”阿德尔曼提醒火箭球员,骑士有很多出色的投手,当詹姆斯陷入包夹的时候,肯定会将球传给投手,像传给德郎特-韦斯特,火箭都不能够掉以轻心。(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休斯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蒂尔 阿泰斯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